隐私部位 女人碰了男人这地方易致命

  女人碰了男人什么地方易致命呢?在生活中,男人的一些隐私部位是坚决不能碰的,虽然男人给人的感觉比较强,但是,也有脆弱的一面,那么,男人身体什么地方比较脆弱呢?身体的要害部位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每个人身体都有一些比较脆弱的部位,再亲密的人也不能随便乱碰,因此,作为女人要注意以下事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主管落枕,女下属好心按摩,结果按到“死穴”

  武侠小说或武打片里经常会出现这样一幕:侠盗激战中,大侠一手掐住盗贼脖子。不一会儿工夫,那盗贼脖子一歪,就没反应了。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一幕后,在感叹大侠武力高强的同时,也会纳闷人的脖子上会有“死穴”吗?是不是真的一按就会使人毙命呢?

  如果我们把“死穴”定义为不需要施加过度暴力,即可致人丧失意识的部位的话,那么,答案是“有”。

  前不久,某医院,就接诊了一例按摩按到脖子上的“死穴”,诱发晕厥的病人。

  下属给落枕主管捏脖子,捏着捏着主管昏死过去

  患者五十多岁,某公司主管,不胖不瘦,中等身材。那天早晨,主管起床后发现脖子扳牢“落枕”了。到了单位,落枕还没好。

  下属听了,好心跑过来问要不要按两下。因为脖子实在难受,主管就没推辞。

  刚按了一会儿,主管身子一歪,“啪”倒在了地上。下属以为没坐稳滑下去了,想扶他起来,却发现领导双眼紧闭怎么叫也叫不醒,可把她吓坏了。赶紧叫来同事,把主管送到医院。到医院没多久,主管醒了。

  颈动脉窦位于颈部外侧的中部,颈动脉搏动明显的地方,即下颔角下方,甲状软骨上缘的水平线上。

  颈动脉窦相当于一种压力感受器,日常功能是参与调控血压,维持人体内环境的稳定,它能够通过复杂的机制感知血压的大小,并通过神经反射调控心血管的活动,将人体的血压控制在相对稳定的范围内。

  当它受到血管内外压力作用,如外力压迫颈部等,就会出现反射性的血压下降、昏倒等,这是暂时性脑缺血、脑缺氧所引起的短暂意识丧失。

  说得通俗一点,若把动脉窦比作扳机,把心脏和血管比作手枪里的子弹,刺激动脉窦就好比扣动扳机,会造成心脏和血管的活动发生剧烈变化,从而诱发心脏骤停,临床上称之为“颈动脉窦受压窘迫症”。

  至于压迫到什么程度会诱发心脏骤停,李建华主任说,每个人的敏感程度不一样,患有高血压、动脉硬化者相对敏感一些。

身体什么地方比较脆弱 身体的要害部位 隐私部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