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 常摸身体这处美容效果惊人

  常摸身体什么地方美容效果惊人好呢?在生活中,大部分的女人都是比较爱美的,其实,女人美容护肤的方法有很多,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护肤吗?女人快速美白皮肤的方法有什么吗?一起来看看吧!

  每个人身体都有自带的美容穴,经常按摩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这些穴位藏在身体什么地方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

  好的“水光针”,其实藏在你身体里

  “水光针”已经不是个新鲜词汇了,“水光针”可以使皮肤容光焕发、平整光滑尤其在这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还等什么,除了满桌子的瓶瓶罐罐之外,现在还可以在脸上加上“水光针”这种新武器。

  且慢,我们来看看在这张看似缺这缺那的小脸上动了多少手脚。皮下注射各种如水光针等各种化学或生物制剂,皮肤上更是用了数不胜数的护肤品,先是各种水,然后是各种霜,在重大场合再来点彩妆,大概五层左右……

  此刻,或许你微微一笑,难道你没见过十几层的么?其实这些行为都会给我们的皮肤带来无数负担,再加上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都给皮肤的修复带来巨大的负担。

  也许我们应该适当做点减法而不是加法,这才是对我们小脸真正的爱护。中医的多种护肤方法都是减法,中医这剂“水光针”要价不高还有效。

  要使用中医的方法护肤首先要了解中医护肤的基本知识。皮肤与肺相表里,肺燥皮肤容易干燥,毛孔粗大。肝主疏泄,疏泄不利容易长斑,会成为“黄脸婆”。脾主健运,运化不利水湿停聚,容易出现眼袋、脸肿、腰粗看上去显老。中医护肤主要是润肺、疏肝,健脾。护肤时我们一般取太渊润肺、太冲疏肝、太白健脾。

  1、太渊润肺

  定位:仰掌,在第一掌横纹上,用手摸有脉搏跳动的桡侧凹陷处即是。

  按摩的方法:拇指指腹按压穴位,每次左右手各按压1—3分钟。

  维生素A佳的“保湿剂”,为维生素A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的锁水功能,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首推玉米,特别是黄玉米。其中富含胡萝卜素被人体吸收后转化为维生素A,能够滋润肌肤,抵抗由于干燥引起的衰老问题。

  此外如果消瘦面色偏黄的姑娘还可以适当的吃点猪肝,猪肝中蕴含着丰富的维生素 A,常吃猪肝,对肌肤有着很不错的美容功效。与此同时,猪肝中还含有丰富的铁、磷等造血不可缺少的原料,能够与维生素A一起发挥功效,让你恢复健康红润的好肤色、好气色。

  2、太冲疏肝

  定位:位于足背侧,第一、二趾跖骨连接部位中。以手指沿拇趾、次趾夹缝向上移压,压至能感觉到动脉应手(第1、2跖骨结合部之前的凹陷中)。

如何正确护肤 快速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