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 如何让脸部肌肤更协调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能够变得漂亮匀称,所以对于一些面颊没有肉的女人朋友都会选择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对于脸部比较大的女人来说,如何瘦脸是很关键的。如果你脸颊长斑怎么办才好呢?

  自体脂肪丰面颊

  随着面部年轻化整形技术的进步,延缓衰老已不再是奢望。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种面部充填除皱技术——自体脂肪丰脸术。

  面颊部消瘦会令人看上去不健康、消瘦过度还会伴有颞部凹陷,且颧骨突出的症状,与同龄人比起来,面显老相。面颊填充术后使面型有明显改善,而且较之前显得年轻、丰润。

  自体脂肪丰颊手术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脂肪组织,注入到面颊部,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后旁边人的感觉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注射自体脂肪时从耳前1-1.5cm进针,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术后口服抗生素5天,一周后轻轻用掌按摩面部。

  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自体脂肪会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可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完美的效果。整形专家提醒,如果选择二次注射自体脂肪,请在前一次自体脂肪丰面颊两个月后行再次注射脂肪手术。

  导致脸部肥胖的原因

  脸部肥胖原因

  胖脸原因一:面部浮肿

  血液和淋巴液循环不良,水分代谢能力便会减弱,使体内废水囤积,形成面部和眼皮浮肿。

  拯救策略:保持充裕有规律的睡眠,睡枕的高度以高于仰卧时心脏的位置为宜;临睡前两个小时不吃咸食,不喝酒;每天用水温40℃左右的温热水浸浴20分钟以上;经常以按摩的方式刺激面部循环,消解水肿。

  胖脸原因二:脂肪堆积

  面颊部分的皮下脂肪囤积,表情肌衰退,是造成脸部肥胖,轮廓混沌不清的原因。

  拯救策略:平时尽量保持抬头挺胸、神采昂扬的健康姿势,多说话,多以面部表情与外界交流沟通;每天用冷热水交替敷脸或洗脸,使脂肪团消减;每天做扬头、低头、侧转头及水平环转头数次,赶走下巴缘起处的圆浑赘肉。

  如何让脸蛋变得更美丽

  方法1、以排毒利水来帮助瘦脸

  专家有话说:外用瘦脸方主要以淋巴排毒、排汗、利水为主,让使脸胖的毒素全部从肌肤里面 排出,这种方式长期用就会见效,但易肌肤敏感的MM务必要慎用。

  方法2、瘦脸皂能让脸越洗越瘦

  专家有话说:NO!香皂本身是碱性物质,对皮肤刺激就会比洗面奶大,而且现在也没有任何的 机构能真正说明香皂能帮助瘦脸的,所以不建议使用!

  方法3、把膏药贴在脸颊两边就能瘦脸

  专家有话说:NO!这也太强大了吧!贴膏药都能减肥?那一些老人家在治风湿的时候不是早就瘦 啦!这个方法完全没有科学依据,MM千万不要乱尝试哦!

  方法4、拔智齿能瘦脸

  专家有话说:这种说法让许多大脸MM深信不疑。事实上,拔智齿达到瘦脸效果,必须具备的前 提是脸皮的肌肉要够薄,如果肌肉层比较厚,拔完牙后的凹陷效果根本看不出来。另外,每个人的 脸部轮廓是由颧骨、下颌骨和牙齿联合构成的,拔牙之后面部骨骼并不会改变原来的位置和形状, 因此对脸型的改变也不会产生显著的影响。重要的是,如果智齿位置长得不对,比如长在神经上 ,这种情况下拔牙存在很大风险。

  方法5、摘除面部脂肪垫

  专家有话说:快速瘦脸的一种方法,需要动一个小手术,十几分钟即可完成。术后口服抗生素 5天,漱口5天,冰敷3天,7天拆线,1至3个月会发现脸颊越来越瘦。如果你的脸型较胖、较圆,尤 其是面中部肥胖,或者双侧脸型不对称,那建议可以考虑使用这种方法。但是这种方法只能瘦掉双 颊部位,不能减掉双下巴,并且对于方脸、国字脸等骨架偏大的MM来说,可能效果不是那么理想。

如何瘦脸 脸颊长斑怎么办 自体脂肪丰面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