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 鼻子流血不止医生竟从中夹出这物

  鼻子流血不止医生从鼻子里取出什么东西呢?流鼻血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事情,那么,鼻血止不住你可就要注意了,那么,你知道鼻子流血怎么回事吗?流鼻血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女子鼻子异常流血,医生查后从鼻内夹出了恶心的东西

  近日,有一个女孩鼻子异常流鼻血,而且还持续了好几天,然而她的妈妈就觉得这很不正常,于是就带着她去了附近的医院做检查,经过检查医生推断鼻子里面应该有异物,需要把它拿出来!

  医生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小手术之后将小女孩鼻子内的异物取出来了,想不到的是藏在小女孩鼻子内的竟是一条长达2.6cm水蛭!

  事后医生问女孩妈妈,原来她家是居住在山泉附近的,而且也经常饮用附近的山泉水,可能因为这样在不注意的时候,水蛭进入了小孩的鼻腔!

  医生称:这类水蛭进入人的鼻腔会导致很多症状痛、流鼻血、打喷嚏等等!还好发现的及时,才没有酿成严重的后果!

  流鼻血还有哪些原因

  流鼻血,医学上称为鼻出血。鼻子上有许多小血管出血。流鼻血可能起源于鼻子的前、后部分和的两倍,经常在儿童的成年人发生。流鼻血的发生常见的2和10的年龄再50到80岁之间,根据氧化铝。许多因素可以导致流鼻血。

  干燥的空气

  在鼻前部膜干燥暴露在热干燥的空气,这就是为什么流鼻血经常发生在冬季,当人们花时间在干燥的空气中。

  创伤

  创伤会使鼻子出血,严重的鼻子骨折。有时候一个大喷嚏,都可能导致流鼻血。

  药物

  干扰凝血药物能使轻微外伤后更容易流鼻血。抗混凝剂如肝素或华法林或抗发炎药如阿司匹林或布洛芬可以减少流鼻血量。

  疾病

  干扰凝血疾病,如血友病或血小板计数低,会导致流鼻血。作为一个白血病的第一个迹象也可能出现流鼻血。流鼻血也源于鼻窦感染,感冒和血压高的压力,这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出血在鼻后部大血管。

  鼻窦肿瘤,可能是良性或癌性,可能会导致流鼻血,尤其是老年人和吸烟者,他们更容易患鼻肿瘤,AAO报告。在鼻息肉,良性的肉质生长,可导致流鼻血等。

  遗传

  遗传性出血性毛细血管扩张症,或HHT,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导致小血管异常称为毛细血管扩张成长上的鼻膜以及脸,嘴唇和手指和脚趾尖。出血可以从任何的异常血管发生,包括那些在鼻子,遗传参考报告。

流鼻血 流鼻血怎么办 鼻子流血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