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症状 这根手指长短竟会暴露得癌几率

  哪根手指长短会暴露得癌几率呢?在生活中,大多数人都会闻癌色变,由此可见,癌症有多么可怕,那么,你知道癌症症状有哪些呢?致癌的习惯有什么呢?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癌症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癌症竟然和右手有关

  男性癌症中有一种癌是前列腺癌,有人说看看自己右手无名指的长短就能知道患癌的几率有多大,无名指如果长于食指,那就表示患癌几率比较大;如果无名指短于食指或者是一样长,说明患癌几率小。

  男性在50岁的时候就要开始检查前列腺,如果家族里面有人患有前列腺癌,应在40岁左右开始检查。

  喝高脂牛奶会增加前列腺癌的发生,所以应多喝低脂或脱脂牛奶,每天的脂肪摄入量也会和前列腺癌的发生有关。而多吃蔬菜和水果的人患前列腺癌的几率低

  男性应定期检查身体,多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好的生活习惯,不吸烟,不酗酒;多食用绿叶蔬菜、水果和豆制品,可以起到保护作用。

  身体出现这些情况必须警惕,可能就是癌症信号

  天气冷了,晚期肿瘤病人住院率明显增多,各种发热,各种不适症状,目睹着这些极晚期病人痛苦的情形,与死神搏斗的日日夜夜,此时此刻,作为医生真的是回天乏术。

  其实,大家都知道,绝大多数早期肿瘤都可以治愈,然而在中国,绝大多数肿瘤病人被确诊的时候已属于晚期。对晚期肿瘤的无奈,指使我在这个时候写点东西,希望能得到大家共鸣传播出去,就是常见的癌症讯息。

  第一:就是莫名其妙的消瘦

  不期而至的“减肥”绝对不是好讯号,癌细胞能量消耗指数大大高于正常细胞,所以体内生癌后,能量消耗会明显加剧,体重下降是常见的现象。持续的没有理由的体重下降一定要去医院仔细查查。

  第二:不明原因的出血

  这包括咯血痰,呕吐带血的胃内容物,尿血,便血,不规则出血,皮肤出血点出血斑等等,咯血要当心支气管肺癌,呕吐鲜血要当心胃癌,尿血要当心膀胱癌,便血要当心结直肠癌,皮肤出血要当心血液系统恶性疾病。

  第三:不明原因的身体疼痛

  长期、持续加重的、无法用内科常见病解释的胸痛、腹痛、背痛、腰痛、腿疼、头痛,等等,一定要想到去看看肿瘤专科医生,尤其是50岁以上人群。

  曾遇到过一个演艺圈名人,其老爹当年就是持续胸痛,做了心电图提示心肌缺血,医生分析这种缺血常见,不至于疼的这么厉害,后来在某医院做了冠脉造影,结果显示心脏自供血血管狭窄,考虑疼痛与血管狭窄有关,于是就做了心脏支架术,本以为万事大吉。

  出院回家后其老爹胸痛却越来越重,后来再次来到该医院,医生一堆心脏相关检查未能解释,后因查体发现后背脊柱有叩击痛,于是查了脊柱CT,结果是大跌眼镜,胸椎多节椎体破坏,考虑恶性肿瘤,经穿刺证实是淋巴瘤。

如何预防癌症 癌症症状 致癌的习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