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皮症病因 摔倒后皮肤变硬竟是僵尸病在作怪

  摔倒后皮肤变硬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情呢?在生活中,硬皮症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皮肤病,那么,你知道导致硬皮症病因是什么吗?硬皮症是什么症状吗?硬皮症护理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摔倒后皮肤咋变硬?15岁男孩得了“僵尸病”

  15岁的小楠是个活泼爱动的男孩子,去年冬天他不小心摔跤后,红肿的皮肤不仅几个月都没消肿,膝盖附近的皮肤还慢慢变硬。

  昨日,经医院检查,他被确诊为“僵尸病”。

  去年冬天一个下午,家住沙坪坝的小楠和一群同学回家,小楠一不小心摔倒在地。冬天穿得厚又是男孩子,小楠自己掀起裤子看了看,右腿膝盖下方有一点红肿,感觉没大碍,回家也没跟父母提这事。

  一周过去,红肿发痒的地方变得没有知觉,皮肤颜色也有些泛黄,他才担心地告诉了妈妈。

  父母带着孩子去了多家医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都说没什么问题。可小楠心里却很害怕,因为没有知觉的皮肤面积好像越来越大,一家人都变得惶恐不安。

  昨日在中医骨科医院,小楠的病有了结果。陈医生说,小楠得的是一种罕见疾病———硬皮症,又称僵尸病。

  陈医生说,普通人的皮肤柔软有弹性,得“僵尸病”后,皮肤将变得硬如纸板,失去弹性。硬皮病的侵害从皮肤开始,初期患者手指会出现水肿、发红,不久后,皮肤就会紧绷、变厚及持续变硬。

  不过,小楠得的是局限性硬皮症,如果好好治疗不会出现全身僵化状况。

  陈医生说,这种过去极少碰到的“怪病”如今有增多趋势,可能跟日常饮食及食物中所含化学成分有关。

  34岁女子患硬皮症 免疫力紊乱变“橡皮人”

  马女士的硬皮症终并发血管炎。她的手指末端关节越变越短,直到后完全萎缩消失,医生在给她做检查。

  硬皮症并发肺部纤维化

  吃饭张不开嘴、天热流不出汗……因为免疫力紊乱,“橡皮人”始终包裹着硬皮,不仅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而且时刻面临死亡的威胁。

硬皮症护理 硬皮症是什么症状 硬皮症病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