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堵塞 这事做得越多血管竟堵得越厉害

  什么事情做得越多血管堵塞的越厉害呢?在生活中,血管健康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你知道血管堵塞身体会有哪些变化呢?血管堵塞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血管就是这么一天一天被堵死的,这个进程我们现在才知道

  我国每5例死亡病例中,就有2例死于心血管病,约每8.5秒就有一个心血管病人死亡,死亡率高于肿瘤和其他疾病!

  血管堵住、硬化,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其实你一直都在默默的喂养着它!

  10多岁之前:健康的血管

  ①韧:血管有弹性且柔韧,像橡皮筋一样。

  ②滑:血管内壁没有任何物质沉积,像血脂、血栓、重金属等。

  10几岁之后:血管开始出现沉积

  从十几岁开始,胆固醇就开始在动脉内皮下沉积,形成脂肪条纹。但这不会造成动脉硬化阻塞血管,发生心梗、脑梗,真正发生可能还需要二十几年的时间,但是少年时做这些事都是给血管添堵:

  营养过剩

  十多岁的孩子吃得太油,再加上摄入过多的高油、高糖的零食,糖分、油脂吸收过多,会导致血管里的脂肪越来越多,容易将血管堵塞。

  吃糖太多,可能引起血糖和胰岛素水平增高,长久会导致胰岛素抵抗和慢性炎症,增加诱发动脉粥样硬化的风险。

  运动太少

  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身体排除废物。不热爱运动的孩子,不仅血液循环慢,也容易在身体中囤积更多的脂肪,容易增加血管中的脂肪条纹。

  肥胖

  吃的太油太甜,运动又少,孩子很容易变肥胖。肥胖学生中,高血压、高血糖、血脂异常的检出率也很高,这些都是加速动脉硬化、血管堵塞的原因。

血管堵塞 血管堵塞的危害 血管堵塞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