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整形手术 听听专家怎么说

  胸部整形手术,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选择这种手术。女人永不满足只有两点:第一是不够年轻,第二是胸部不够大。所以选择做胸部整形手术。但是胸部整形手术也是有误区的,我们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问:隆胸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一些?手术方法不同,适合人群也不同吗?

  答:是, 手术方法是按照切口部位和使用的假体来来做手术。切口可以分为腋下,乳下,乳晕等,假体可以分为水滴型假体和圆形假体。

  水滴型假体只有表面粗糙的毛面(textured type)假体,但圆形假体是除了毛面(textured type)假体以外还有表面光滑的光面(smooth type)假体。

  使用哪种切开方法,使用哪种假体,按照患者适合的假体或大小或个人的体型条件和想达到的效果来判断。

  问:目前在韩国做隆胸整形手术时,多用的假体是哪种?您推荐的假体是哪种?

  答:2012年开始韩国许可使用水滴型假体后,水滴型假体很受客人的欢迎。

  水滴型假体按照水滴模样做出来的效果非常自然。但,水滴型假体不是对每个胸部都适合。胸部上面没有肉的患者比较适合使用圆形假体。这样的患者使用圆形假体才能达到完美的胸部。

  而且,用圆形假体来做的胸部跟水滴形假体比较的话,更有饱满感。因此, 按照每个人的胸部特征,要选择好假体。做手术的时候不会盲目推荐一种假体,会考虑到每个假体的优缺点来使用,但是,近很多患者比较优选水滴型假体。

  问:隆胸整形手术是什么时候做较好,生孩子之前还是生孩子之后,隆胸真的不会影响哺乳吗?

  答: 生孩子后喂乳很重要。长时间的,频繁的喂乳,胸部有萎缩而且下垂的可能性。这样的情况下,好是过一段期间后,按照那时候的胸部状态,进行隆胸手术较好。

  但是,近现代女性因为各种问题,喂奶的时间不长,生孩子或者喂奶后胸部样子变化也不多。所以,不用担心喂奶后胸部变形。

胸部整形 胸部整形手术 胸部整形手术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