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痣方法 常见去痣的方法有哪些

  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可能都会有痣的纯在,如果长的不好看,影响美观的痣我们应该怎么样来祛除呢?其实方法还是很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去痣的方法有哪些吧!有什么简单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去痣吗。

  我们不想要的痣想要祛除的话,方法有很多种的,我们可以选择的方法也很多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去痣方法

  化学腐蚀法

  适应症:颜色较淡、部位较浅的痣。

  方法:以浓度为50% 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氢氧化钠等碱性药剂涂抹在痣上。

  优点: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烧伤肌肤造成疤痕;氢氧化钠碱性溶液腐蚀性强,见效较快。

  缺点: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较慢,较深的痣可能要点上10 来次;氢氧化钠不易控制腐蚀深度,有可能造成深陷的疤痕。

  电烧法

  适应症:直径0.3 ~ 0.5 厘米的痣。

  方法:应用电热高温灼烧的原理,使痣由于烧灼、炭化而去除。

  优点:容易操作。

  缺点:难以控制灼烧程度,易留下疤痕。

  冷冻法

  适应症:直径0.3 ~ 0.5 厘米的较平的痣,包括雀斑等。

  方法:以液氮冷冻,使色素痣周围的细胞形成水疮,再自行脱落。

  优点:破坏的深度比较容易掌握,一般一次即可治好,且不易造成明显的疤痕。

  缺点: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冻才能治愈,且必须配备特殊仪器,医生的技术也非常重要。

  激光法

  适应症:大部分的痣,包括深痣浅痣。

  方法:目前对于浅层的痣可以采用红宝石激光、雅铬激光或染料激光等去除;如果是较大、较深的痣则应使用二氧化碳超脉冲激光来去除。

去痣偏方 去痣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