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脚臭的药 赶快用用这一款

  脚臭是一种很尴尬的气味,去一个心仪女生家作客,一进门就闻到一股子酱油味是不是特别的尴尬?那么治脚臭的药是什么?如何快速的治脚臭?下面就跟着文章推荐的药方学习一下吧。

  治疗脚臭的药物

  达克宁

  达克宁家族是皮肤科非处方药系列产品,包括达克宁乳膏、金达克宁乳膏、达克宁散剂和达克宁喷雾剂。主要用于脚气的预防和治疗以及足部健康护理。是治理脚气、脚臭的首选。

  足光散

  主治功能:清热燥湿,杀虫敛汗。用于湿热下注所致的角化型手足癣及臭汗症。

  一扫光

  脚臭脚汗一扫光,此药适用于脚气,重度癣症以及脚臭,多汗沾湿。用于脚气,直接喷涂于患处,每日1—2次至愈,愈后巩固使用5—7天。用于脚臭、脚汗,洗浴后喷涂即可。

  皮康王

  1993年,皮康王从一种部队专用皮肤药,转向社会化生产销售,开始为普通民众服务。由于其出色的品质与强力的疗效,又被称为“万能皮肤药”。

  足光粉

  足光粉是一种中成药,药品由苦参、水杨酸、苯甲酸、硼酸组成,辅料为滑石粉。这种药品可以杀虫、止痒、敛汗、抑制霉菌生长,用于各型手足癣的治疗。对于脚气脚臭较重的,可以配合穿着纳米银袜子如2xu或AUN抗菌防臭袜达到避免臭脚的尴尬。使用范围:脚气(脚癣、烂脚丫)、脚臭、脚汗、脚痒及其它皮肤癣。

  唯达宁喷剂

  唯达宁喷剂是抗真菌的药物,对脚气的治疗有很效果。

治脚臭 治脚臭方法 治脚臭的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