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烧范围 多少度就是低烧了

  可能我们每个人从小到大都发生过低烧的情况,大家对低烧的概念还不是很清楚,因为它不像高烧那么直接。那么低烧范围是多少呢?多少度就可以判断为低烧呢?低烧又应该如何去治疗呢?

  低烧范围是多少

  1、低烧的范围介绍

  低烧的范围是在36.3~37.2之间,如果检测在这个温度的话,那么就属于低烧了,低烧通常因为感冒造成的,也不排除刚运动完身体处在略高体温的范围内,也就是像低烧一样,这个是正常的不必去管,低烧的话可以吃点退烧药,否则会严重高烧,多穿衣服,避免周围环境气温过高,可以用毛巾冰敷头部一会,也可以喝点比较热但不烫的水,这样有助于排汗,排毒。

  2、经常性发烧的原因

  如果你平时身体一直非常的健康没有其他方面的并发症或者是其他方面的疾病如果一直发低烧的话有可能是因为你吃东西不对,或者是工作压力太大所导致的,工作压力太大就可能会导致过度疲劳这样子就可能引起其他系统的一些衰退,所以你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看看是否有其他疾病的产生。如果有疾病检查出来的话就要尽快的接受医生的治疗。避免错过佳治疗时间。

  3、发烧的类型

  稽留热:多为高热,体温常在39℃以上,昼夜间温度变动范围在1℃以内,可持续数日或数周,见于某些急性传染病,如伤寒、斑疹伤寒、大叶性肺炎等。

  弛张热:多为高热,体温高低不等,发热时可达39℃以上,昼夜变动范围大于1℃,有时体温可降至38℃以下,但低温度仍在正常体温以上。常见于化脓性疾病、败血症、严重肺结核、川畸病、晚期肿瘤、恶性组织细胞病等。

  不规则热:体温常在38℃左右或波动于37~40℃之间。临床可见于多种疾病,如上呼吸道感染、支原体肺炎、肺结核、胸膜炎、感染性心内膜炎、风湿热、白血病等,亦可见于药物或物理降温之干扰。

  波浪热:体温逐渐升高,数日后又逐渐降至低热或正常温度,经数日后又逐渐上升,如此反复发作,体温曲线呈波浪型,见于布氏杆菌病。

  间歇热:体温骤升可达39℃以上,持续数小时,又迅速降至正常水平或正常以下,间歇数小时至数日又如此反复发作,常见于疟疾,急性肾盂肾炎等。

  低烧需要注意什么

低烧是多少度 低烧范围 低烧范围是多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