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瘙痒 乳头痒痒怎么办

  虽然这是一个很私密的话题,但是如果经常乳头瘙痒该怎么办呢?很多的女性朋友们不好意思去看医生,但是痒起来又很受不了,究竟乳头瘙痒怎么办才好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乳头瘙痒是什么原因呢,该怎么预防呢?

  有部电影把女性的乳头比喻成胸部的眼睛。虽然有点无厘头,但是也它的存在也时刻影响着女性的健康。你对自己的“眼睛”够了解吗?这次要告诉大家几个关于乳头的小秘密哦!

  乳头的瘙痒现象正常吗

  坐着办公、或走在路上,突然觉得乳头好像痒痒的,而且是超痒,让人忍不住想把手伸进内衣里抓一抓的那种痒!通常乳头感到搔痒都不是甚麽好现象,可能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除了内衣材质让你过敏、肌肤乾燥,严重的情况还很有可能会是乳癌前兆、乳头的派杰氏病。

  请记住,你的乳头如果时常感到搔痒,别再以为是正常现象,赶紧反省一下你的内衣是不是没洗乾净、或是你正穿着不适合你的内衣材质。如果排除内衣问题,搔痒现象还是真的很严重,那还是赶快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喔!

  乳头发痒是怎么回事

  不经常洗澡或者洗澡过于频繁都会造成乳头发痒,不经常洗澡的话一些细菌的影响会造成乳头发痒,洗澡过于频繁是皮肤的油脂却是也会造成乳头发痒。

  对于一些过敏性的体质的女士如果食用了过敏性的食物或者接触到以一些自己过敏的物品也会造成乳头的发痒。

  内衣的质量差含有过多的纤维会容易产生静电,静电的刺激就会造成乳头发痒,同时内衣的清洁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在服用一些抗病的药物,再服药期间如果产生了乳头发痒的现象可能和服用的药物刺激有关,这个要咨询好医生。

  如果乳头发痒同时伴有疼痛等其他的症状的时候应该是一些乳房疾病的现象,如乳腺炎,乳腺增生等,这个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乳头痒怎么回事

  1、乳头痒的原因有许多,因为乳头属肝,所以乳头痒主要责在于肝。引起乳头痒的主要原因为气滞血瘀和气血不足。 表现在妇女月经来潮前后或值经期,出现乳头瘙痒难忍,或疼痛不可近衣,经净后逐渐缓解者,也叫“经行乳头痒痛”。

  2、乳头痒一方面是衣服的影响对某种料产生过敏反应,一方面是内分泌的影响,一般与皮肤有关系,偶尔痒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3、乳头痒部分人有一些轻度的发痒,但是痒的程度是可以忍受的,不伴有疹的出现的时候是属于正常,自己可以缓解。

  乳头痒怎么办

  中药治疗各种经行乳头痒痛药方

  1、中成药

  ①龙胆泻肝丸,每服6克,日服2次(适用于肝经火旺者)。

  ②丹栀逍遥丸,每服9克,日服2次(适用于肝气郁滞而化火者)。

  ③归脾丸,每服6克,日服3次(适用于气血瘀阻者)。

  2、简便验方

  ①蛇床子、地肤子、白藓皮各15克,白蒺藜30克。

  ②石膏30克,黄柏、丹皮各15克。煎水后放入冰片少许熏洗。

  ③白蒺藜15克,何首乌20克,山栀子、当归、槐花各12克,白藓皮、龙胆草各10克。水煎服。

乳头瘙痒 乳头瘙痒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