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上这些治病开关 你知道几个

  其实我们的身体构造是很神奇的,我们的身体上面有很多神奇的治病开关和止痛开关,只要我们按一下,就能有效的缓解病症,甚至是还能止痛,想不想知道这些开关都在哪里呢?

  如何打开身上的治疗疾病的开关

 

  其实这些小动作,无论我们在做什么都是可以做的,只要我们的手闲着就可以做,并且还能让我们从头到脚的得到很好的锻炼。

  首先,我们要两只手对着搓一会,两手对搓一分钟,两个手掌快速的对搓三百次,刺激手掌穴位就可以通六经,还能让我们的内脏变的更加强壮,调和我们的阴阳之气,治疗我们的肩膀疼痛和眼睛酸胀,效果是很强大的。

  如果我们的眼睛疲劳也是可以搓手的,搓完手之后还能揉一揉眼睛周围,都是很管用的。

  除此之外,还可以用手指摩挲额头,手指从前额到脑后,每秒钟做两次这样,就能有效的促进我们的大脑血液回流,让发根得到很充分的营养,还会让我们的头发变的黑亮黑亮的,效果都是很棒的。

  双手也可以揉捏一下耳朵,然后右耳轮热一会,有的时候也可以通经散热,有着保健听力的作用,尤其是对于耳鸣、目眩和健忘都是有很强大的防治效果的。

  平时也可以用双手的大拇指揉一揉自己的鼻子,能开通肺窍,还可以对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甚至是心脏疾病、动脉硬化都有防治的功效。

  按摩哪里能让身体健康

 

  平时我们可以经常按摩一下自己的小手指尖端,这样是能让我们的心脏保持健康的,并且小手指尖端是属于手上因心经的,是能够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的,我们在按摩的时候可以用摩擦的方法,也可以按压小手指的尖端,这样也是有利于我们的心脏健康的。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按揉一下手掌的中央,这样是能宁心安神的,经常用食指的指关节挤压手掌的中心,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并且还能让我们的面色变的更加红润,是可以减少皱纹的产生的,还能宁心安神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由上可得,我们平时生病或者是有什么小问题,完全不用吃药的,自己就能治好自己。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生病了怎么办 身上也有治病开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