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怎么治 洗脚水里加把它脚气彻底消失

  天气逐渐变热,很多人都发现烦人脚气再次出现,于是这个时候便开始头疼了,总不能大白天就变成“抠脚大汉”吧!那么,脚气怎么治这个问题就值得好好讨论一番了。下面我们不妨通过具体文章来为大家讲解一二,治疗脚气要注意哪些问题?希望通过学习,能够帮助大家去除这方面的烦恼。

  脚气简介

  足癣(俗名“香港脚”、脚气):系真菌感染引起,其皮肤损害往往是先单侧(即单脚)发生,数周或数月后才感染到对侧。因病情发展或搔抓,可出现糜烂、渗液,甚或细菌感染,出现脓疱等。

  危害:很多人觉得脚气就是痒痒,并没有多大的问题。事实上,脚气严重了,就意味着真菌变多,严重的时候会造成其它部位感染,对身体造成无形的伤害。有人说脚气是个长久病,没有办法彻底根治,其实这是因为意识不足,只要掌握正确办法,彻底治脚气不是什么难事。

  脚气怎么治

  主要材料

  白醋2瓶;花椒粒半两。

  偏方用法

  用白醋2瓶,醋精度在6度以上(超市有卖)、花椒粒半两,用火煮开凉到脚能下去泡脚。一天一次药液可反复使用,一般7次可除根。

  验方效果

  此药方已经得到多人验证,治疗脚气,脚痒等有很好的效果!大家可以放心试用。脚气一般都是真菌感染,可用药液泡泡鞋,防止脚气再次感染(此药不加水)。

  脚气预防

  1.要保持脚的清洁干燥

  尤其对于汗脚人士来说,更要注意双脚的清洁,穿透气的鞋子,及时更换袜子,保持脚部干爽。

  2.不要用别人的拖鞋

  浴巾、擦布等,不要在澡堂、游泳池旁的污水中行走。

  3.公用澡堂

  不少朋友感染脚气都是在这类场合,因为脚气会相互传染,所以建议在公用澡堂等地方,自备拖鞋,并及时对双脚消毒。

  4.防鞋柜传染脚气

  如果家中有人患脚气,被真菌污染的鞋子在阴暗不通风的鞋柜中,很容易使真菌大量繁殖。而且,散落在鞋柜里的皮屑,也带有很多真菌。本来很干净的鞋子,如果放在这样的鞋柜里,就可能沾染上带菌的皮屑和被邻近的“脏鞋”所污染,感染真菌,如果穿了这样的鞋子,就可能患上脚气或灰指(趾)甲。

治疗脚气要注意哪些问题 脚气怎么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