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臭怎么办快速去脚臭 去脚臭的方法

  很多人都有脚臭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避免的,脚臭真的很尴尬的,尤其是到了需要脱鞋的地方,那么脚臭怎么办才能快速的去掉呢?其实方法有很多种的,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脚臭的是有很多种原因导致的,主要还是因为保持脚部清洁干燥的,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下的。

  脚臭怎么办快速去脚臭

  韭菜洗脚除臭

  取一把新鲜的韭菜,洗净切碎,倒在脚盆里,再冲入开水。待水温下降至不烫脚时,双脚放入盆中,慢慢加热水至水漫过脚面,然后双脚互相按摩,一周按此法洗三次。数周后见效。

  食醋洗脚除臭

  每晚洗脚时,取家中食用的陈醋2汤勺,倒入脚盆与洗脚热水稀释,然后双脚搓洗15分钟,一周即可见效。

  食盐洗袜除臭

  脚臭一方面来源于脚汗,同时袜子吸收脚汗后也易发臭。因此,洗袜子时可以在袜水中放半勺食盐(具体时袜子的多少而定)和袜子一起浸泡15分钟左右,然后用洗衣液洗净即可。

  花椒盐水

  这个小偏方有网友已经试过了,据说效果还不错。花椒10克、盐20克,一起放置到水中稍稍煮下,等到温度不再烫脚,就可以泡脚了。坚持每天泡20分钟,连续一周便可以看到效果。前一天的花椒盐水第二天可以连续使用,这种方法不适用于已经破皮溃烂的人群。

  嫩柳树叶

  嫩嫩的柳叶摘取后加入到水中熬煮,用来泡洗脚。如果你的脚气仅仅是在脚趾缝,可以将嫩柳树叶夹在指缝中,一个晚上,第二天会有不错的效果。

  白糖

  现将脚洗干净,然后取用少量的白糖,在有脚气的部位来回的揉搓,然后再洗干净。每两三天一次,等到三个疗程后,有些患者有好转的迹象,针对指缝有脚气的人有很好的效果。

  脚臭除了以上介绍的方法能帮助我们快速去脚臭,还需要我们保持脚部清洁,鞋袜干燥,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的。

  脚部清洁

  1. 每日至少一次,用肥皂和温水洗脚或泡脚 5 – 10 分钟以上,注意清除脚趾缝、足底等多汗部位的污垢和死皮,没有消毒药品时,可以往洗脚水里撒一点发面用的小苏打,将双脚彻底擦干再穿鞋袜。

去脚臭的方法 脚臭怎么办快速去脚臭 脚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