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多少钱 如何选择正确的方法洗牙

  洗牙是现在比较常用的一种美白牙齿的方法的,可以有效的祛除牙齿上面的斑点等等,那么对于洗牙的多少钱呢?一般医院洗牙多少钱呢?其实洗牙的价格受我们使用的洗牙方法的影响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啊!

  洗牙的价钱大概是多少呢?

  如果是普通的洗牙方式的话,那么一般小城市洗牙的价格大约在二三十,大城市稍微贵一点,大概在100到400元之间。

  1.超声波洗牙的价格,一般会在120左右。

  2.喷砂洗牙的价格,一般会在160左右。

  3.牙齿抛光的价格,一般会在100左右。

  其实很多人认为我们洗牙美白牙齿只是为了好看的,但其实并不是如此的,我们洗牙的目的还有是为了牙齿健康的,可能很多人不太理解的,所以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的哦。

  牙石的多孔结构也容易吸收大量的细菌毒素,并且牙石还会妨碍刷牙。长时间不清除,可能引起牙龈炎、牙周炎、出现牙龈出血、口臭,终引起牙齿松动,甚至脱落等现象。所以,洗牙起到了保护的作用。

  由于食用一些食物和有色饮料等,牙齿上还会堆积一些色素。在长期吸烟和喜欢喝深色饮料的人群中,色素的沉积尤其明显,对牙齿的外观有很大的不良影响。在龈上洁治的过程中,这些色素也会被去除。但由于牙齿表面并不像镜面一样光滑平整,所以要将色素完全清除是无法做到的,总会有一些色素残存在牙齿表面凹陷的地方。

  抛光是洗牙的必要步骤。洁治完成后,需要用橡皮杯和抛光膏将牙齿表面打磨光滑,从而减缓菌斑的附着和牙石的形成。

  那么,如何洗牙的呢?

  洗牙根据所使用的器械不同,可以分为手工洁治和超声洁治两种。手工洁治即使用不同型号的手工洁治器进行操作,超声洁治则使用超声洁牙机进行操作。

  1.手工洁治

  手工洁治的缺点很明显,即费时费力。通常完成全口牙齿的手工洁治需要3个小时左右,对于牙石特别多的患者甚至还要分次完成,在这个过程中患者需要保持张口。长时间的张口对患者来讲无疑是很不舒服的,而且长时间的操作对医生更是一种折磨。因此在临床上,手工洁治应用的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超声洁治。

  然而手工洁治也有其优点。对医生而言,手工洁治的手感更好,可以更为真切地感觉到牙石的存在。手工洁治的力量较为柔和,并且操作过程中没有喷水,患者不会产生强烈的不适感,也会减少诊室内交叉感染的机会。

一般医院洗牙多少钱 洗牙多少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