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价格表 影响烤瓷牙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牙齿坏了有很多种方法可以补的,烤瓷牙是其中一种,烤瓷牙是我们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那么烤瓷牙贵吗?烤瓷牙价格表如何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烤瓷牙的寿命?一般的烤瓷牙能用多久的,我们可以试试看的哦。

  烤瓷牙价格表

  烤瓷牙有很多不同的种类的,但是对于我们一般人群用的基本都是普通的烤瓷牙,虽然性能上可能没有那么完美,但是并不是影响使用,烤瓷牙可能不同地区价格不同,但是影响应该并不是很大的。

  1、普通烤瓷牙

  价格一般在450-500左右,但性能上有一定缺陷,一般不建议使用;

  2、钴铬合金烤瓷牙

  价格在800-1000元之间,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烤瓷牙;

  3、贵金属烤瓷牙

  如黄金烤瓷牙等,价格一般在1500-2500之间;

  4、全瓷牙

  价格高,基本上都在3000-3500元以上。

  具体的价格可能会有所变动,还请以实际咨询为主。

  另外,还有水晶烤瓷牙、二氧化锆全瓷牙等一系列烤瓷材料费用都是不等的,建议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类型。

  烤瓷牙主要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大类。金属烤瓷牙分为非贵金属和贵金属,全瓷牙分为铸瓷牙和电脑全瓷牙,它们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工艺也有区别,所达到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因而不同的材料制作出来的烤瓷牙修复价格是不一样的。

  不同材质的全瓷牙其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化学性能,生物相容性,美观性等都有很大区别。当然也包括印模材料,模型材料,临时牙材料等。通常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帮您选择适合的全瓷牙,因此全瓷牙价钱是多少也是存在差异的。

  烤瓷牙的寿命

  一般来说,一个经过正规医师严格、规范、正确的操作、设计、制作的烤瓷牙,戴在口内的使用年限,普通合金烤瓷经研究得出,65%左右能使用20年以上,这还得有耐于病人自身的爱护。如果不刷牙,随便乱啃东西,那么将大大减少它的使用寿命上。

烤瓷牙价格表 烤瓷牙的寿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