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修薄术 手术前这些事千万别做

  现在社会整形是非常流行的,特别是对于那些爱美人士来说,总是会想方设法的让自己变得更美,总是会在自己的身体上进行微手术。而嘴唇修薄术也渐渐的流行起来,那么嘴唇修薄术的特点是什么呢?嘴唇修薄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去详细了解下吧。

  在做微整手术之前一定要注意以下事情,避免在手术过程或者是后期给自己带来伤害,那么嘴唇修薄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手术前和手术后分别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下吧。

  嘴唇修薄术注意事项

  嘴唇修薄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3、在手术前三天开始,就应该需要忌口了,这个时候注意忌口的是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生蒜、生葱以及辣椒等等的。另外,像是花生、海鲜类的都不要食用了。

  4、术前不要化妆;

  5、嘴唇修薄术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6、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嘴唇修薄术手术方案;

  7、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嘴唇修薄术。

  嘴唇修薄术后注意事项

  1、一般手术后不包扎敷料,手术切合的缝合之后用抗生素软膏进行涂抹,并且还需要口服抗生素一周帮助预防嘴唇修复术的伤口感染。

  2、流质饮食3天是嘴唇修薄术的必须步骤;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以保证嘴唇修薄术好效果;

  4、嘴唇修薄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

  嘴唇修薄术后预防风险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嘴唇修薄术 嘴唇修薄术注意事项 嘴唇修薄术的特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