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多少钱 做烤瓷牙需知什么

  很多人的牙齿因为个人没有护理好的原因,出现不整齐或者掉的现象,为了让自己的牙齿更加满意,有一部分人就会选择去做烤瓷牙,那您知道烤瓷牙多少钱吗?您知道经常做烤瓷牙的危害事什么吗?这么多的问题,现在看看什么是烤瓷牙以及它的注意事项,感兴趣的您来看看吧。

  烤瓷牙多少钱

  牙齿的美容现在已经非常普遍了,不是在自己的牙齿上面戴上牙套,就是做一套烤瓷牙,但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烤瓷牙的价格,那就来看看烤瓷牙的价格受到什么因素的影响吧。

  也叫贱金属烤瓷牙,是前十年国内做的多的烤瓷牙,镍铬合金耐腐蚀、价格低廉,医用镍铬合金,主要由镍、铬及其他少量对人体无害的金属元素组成;

  其中镍77.95%、铬12.60%。镍元素的化学性质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稳定,在复杂的口腔环境中,暴露在口腔中的金属部分会慢慢的分解,并释放黑色的氧化物,导致局部牙龈组织染色;

  部分比较敏感的人群会形成牙龈黑线,就是因为这类烤瓷冠中金属离子容易析出,析出后口腔中有时还会出现淡淡的金属异味;

  同时析出的金属离子也会沉积于颈缘的牙龈,使牙龈变黑,这就是为什么镍铬合金烤瓷镶复者的牙齿牙颈缘容易发黑、影响美观的原因。

  牙科含镍合金虽说也有金属粒子的析出,析出的金属粒子有一定的毒性,但是金属粒子析出的速度是很慢很慢的,其剂量远远小于毒性阈值;

  在美国及欧盟等国家,镍合金当前并没有被划分为致癌物质,口内运用牙科合金,至今对其致癌性也没有发现有相关报道。

  镍元素对人体有致敏性,所以会引起一部分人的牙龈轻微发炎,导致烤瓷牙与牙龈接触的地方轻微的红肿,损害牙龈健康,影响美观;

  少数情况下会产生全身过敏症状,人群中,镍过敏女性比例在15~20%左右、男性比例在1~2%,会出现皮肤粘膜的炎症反应。

  镍铬合金烤瓷牙自上世纪80年代引入,我国口腔医师制作了大量的镍铬烤瓷牙,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因镍铬烤瓷牙导致癌症以及肾功能损害的报道,即使在美国,镍铬合金也是大量用于烤瓷牙制作的。

  所以说,您选择的烤瓷牙,只要是做工非常精良的话,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尤其是材质选择镍铬合金的,就可以放心的哦,因为这个材质的烤瓷牙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所以不用担心的哦。

  但值得注意的是社会上有一些不良口腔诊所和烤瓷牙加工厂为了降低制作成本,有时候会利用工业用镍铬合金替代医用镍铬合金,工业用镍镉合金中含有一些诸如铍元素之类的有害杂质,对人体有致癌性,是严禁用于人体的。

  一般烤瓷牙的材质是镍铬合金制作的话,一般医院的收费价格都是在四百元到六百元之前的,但是也要看是哪个城市的,不一样的城市,经济的水平是不一样的,所以还是要看具体的。

  钛合金的生物相容性比较好、韧性好、色泽好、强度也高、比重较轻,同时具有优异的瓷牙结合强度,可延长瓷牙的使用寿命;

  而且在口腔里稳定性比较高、不易氧化,这样对牙龈的刺激性小,可以避免牙龈染色和牙龈出血等刺激症状的现象,它的价格介于非贵金属和贵金属之间,价格相对较普通烤瓷牙要贵一些。

  但是目前临床上讲的钛合金烤瓷牙中钛金属含量其实并不高,牙科医用钛合金绝大部分成分仍是镍、铬,钼及其它金属成分,其中钛4~6%、镍60~76%、铬12~21%。

  什么是烤瓷牙

  烤瓷牙,也叫烤瓷冠,全称是烤瓷熔附金属全冠,是一种对于牙体的的现代化的修复手段,是一种理想的修复体。

  烤瓷牙它是在缺损或缺失牙的部位,用铸造贵金属作为支撑的内核,再在其外部用烤瓷来达到与真牙的颜色和功能相仿的修复方法。

  它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

  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属永久性修复体。

  烤瓷牙原料种类

  1、镍铬合金

  特点:强度高、价格便宜;极个别患者有过敏现象。

什么是烤瓷牙 烤瓷牙多少钱 烤瓷牙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