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 怎样白发变黑发

  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应该是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但是如果不幸你是属于那种华发早白的可能就会很希望能有方法能白发变黑发。其实方法是有的,而且还不止一个。下面就跟小编一起起来了解一下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有哪些?怎样白发变黑发?

  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虽然能帮助我们,但是如果我们不能找到原因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可能效果也维持不了多久,所以日常的调理也是很重要的。

  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

  1、桃仁1000克,白糖适量。先将桃仁放冷水中浸泡3天,取出后去皮尖,然后将白糖适量放入锅中,待其溶化后倒入桃仁、搅匀,冷却后做成丸食用。每日2次,每次5克,连吃100天。

  2、黑芝麻、黄豆、花生、核桃各等份,分别炒香、炒熟,研成细粉后调匀。每日睡前用牛奶、豆浆或开水冲服一小匙。腹泻时不宜使用。

  3、莲须6―10克,旱莲草15克,煎汤服,每日1次。

  4、红糖500克入锅内,加水少许。以文火煎熬至较稠厚时,再放入炒熟之黑芝麻、核桃仁各150克,调匀,即停火。趁热熔糖液到在表面涂有食用油的搪瓷盘中,待稍冷,将糖压平,用刀划成小块,冷却后随意食用。

  5、鹌鹑蛋2个,何首乌30克,生地20克,加水共煎,蛋熟去壳,放回汤中再煮一会儿,弃渣食蛋饮汤。

  怎样白发变黑发

  1、要远离焦虑

  如果天天的忧愁、烦恼、焦虑,则可能引起脱发,焦虑压抑的时间越长,脱发就会迅速的加快。不管工作如何忙碌,建议女性保持适当的运动量以及愉快的心情,头发也会富有光彩乌黑,充满生命力的。男性经常进行深呼吸、散步等,可减轻当天的精神疲劳,同时也会减少脱发。

  2、要洗头及梳头

  秋天每周洗发好是2—3次,洗头发时水温不需太高,与体温接近即可。不要用脱脂性强或碱性洗发剂,因这类洗发剂的脱脂性和脱水均很强,易使头发干燥、头皮坏死。

  3、睡眠要充足

  足够的睡眠可促使头发和皮肤的正常新陈代谢,而晚上是新陈代谢的佳时期,特别是晚上十一点到凌晨二点之间,如果在这段时间内达到了充足的睡眠,就能使毛发正常新陈代谢。

  4、要避免损害

  染发、烫发以及吹风等对毛发都会造成损伤。而吹风机吹出来的温度很高,会导致毛发组织的损伤。建议染发、烫发间隔要在三到六个月之间。日常生活中,好不要使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焦虑、睡眠不足、经常做头发都是会让我们黑发变白发,所以我们尽量要少做这些事,这样才能帮助我们更好的治疗白发变黑发,这些事需要长久坚持。

怎样白发变黑发 白发变黑发的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