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套价格表 不同烤瓷牙套的优点

  现在技术非常发达,牙齿长得不整齐、不漂亮,也可以让它变的漂亮、整齐的,有的人会换牙,但是有的人就是带牙套来矫正自己的牙齿,那您知道烤瓷牙套价格表是如何的吗?您知道戴上烤瓷牙套注意什么吗?这么多人选择烤瓷牙套,肯定是有好处的,那就来看看烤瓷牙套能用多久吧。

  烤瓷牙套价格表

  影响烤瓷牙套价格的因素有很多的,选择的材料不同的话,价格肯定是不同的,并且选择的医院类型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主要的区别积极是烤瓷牙材料的选择。

  牙齿修复要用到烤瓷牙套,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而对于需要做牙齿修复的求美者来说,对于烤瓷牙套的价格问题,当然也是比较关心的。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烤瓷牙套需要多少钱一个。

  烤瓷牙套,医学上称为烤瓷熔附金属全冠。是采用合金制作金属内层牙套,然后在表面覆盖瓷性材料,真空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

  其实从八十、就是年代开始,就已经出现了烤瓷牙,也是非常传统的治疗牙齿的方法,所以烤瓷牙的价格决定性因素就是在它的材料上,有的可能只要几百,但是有的就可能上千上万的。

  当然不同材料的牙套,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那就来看看不同烤瓷牙有什么优点,了解它们的优点,您才知道您想要的是哪一种,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多少种牙套吧。

  镍铬合金烤瓷牙

  材质:由镍、铬、铍、锰等金属构成。

  特点:强度高、价格便宜;极个别患者有过敏现象。

  钛合金烤瓷牙

  材质:钛、镍、铬和钼及其它金属成分。

  特点:金属强度高,与瓷的结合力较强,色泽好。

  铂钯合金烤瓷牙

  成份:铂、钯、银和其它金属成分。

  特点:耐腐蚀,生物相容性好,色泽更加逼真,性能稳定,不易崩瓷。

  金铂合金烤瓷牙

  材质:金90%、铂9.5%、钯及其它金属成分。

  特点:金属与瓷的结合更牢固、边缘更密合、色泽更美观;但价格较高。

  全瓷烤瓷牙

  成份:用特殊的、强度很高的氧化铝或氧化锆陶瓷材料作为内核,在表面再烤瓷做饰面,或者进行染色加工。全瓷修复没有金属烤瓷修复所必需的金属内冠。

  特点:全瓷牙牙冠的半透明性更好,更加美观,但强度稍差,多用于前牙的美容修复。

  铸瓷烤瓷牙

  材质:内冠为锂基陶瓷,强度可高达420mpa。工艺过程是将预制铸压的瓷块在千度高温以上铸压为修复体然后再进行烤瓷或色。

  特点:在外观上更优越于金属烤瓷牙,色泽接近真牙,内冠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

烤瓷牙套 烤瓷牙套价格表 烤瓷牙套能用多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