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嘴唇变薄 厚嘴唇变薄手术是怎么做的

  很多的爱美的人容不得自己有任何的一个瑕疵,就连嘴唇厚也不能轻易放过,总想把自己的嘴唇变薄了,那您知道厚嘴唇变薄有什么好的方法吗?您知道日常生活中厚嘴唇变薄小窍门是什么吗?嘴唇就像人的皮肤一样,也是需要保养的,那就来看看嘴唇保养的方法是什么吧。

  厚嘴唇变薄手术

  很多人想更快更省事的方法,就是厚嘴唇变薄手术,虽然要手术的,但是想到自己之后都不会再被厚嘴唇困扰了,就会决心做下去的,但是你知道厚嘴唇变薄手术的远离是什么吗?手术是怎么做的呢?

  “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

  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

  原理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

  只要做过厚唇变薄术之后,嘴唇就会变的很有型,看着自然协调,但是在做好的时候不会是这样的,恢复好,保养好,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的,所以术后的保养非常重要的。

  方法

  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

  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 “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适应对象

  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面神经麻僻、克隆氏病引起唇结缔组织肥大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都可以进行厚唇变薄术。厚唇变薄手术时间约为1个小时,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术后3-5天开始消肿,10天基本恢复。

  厚嘴唇变薄的注意事项

  不合适什么人都可以做厚嘴唇变薄手术的,并且在做之前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的,千万不要吃类似司匹林的药物,会影响手术的麻醉的效果,并且一定手术之前千万不要化妆,尤其是女人,做注意这一点。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变薄术方案。

  3、厚唇变薄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厚唇变薄术。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流质饮食3天保障厚唇变薄术效果;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厚唇变薄术后的口腔清洁。

厚嘴唇变薄 厚嘴唇变薄小窍门 嘴唇保养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