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痦子小窍门 身体长痦子怎么去掉

  去除痦子小窍门有哪些呢?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会觉得身体长痦子很碍眼,那么,你知道如何去除痦子比较好呢?点痦子的方法有哪些呢?激光点痦子有效果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去除痦子的小偏方有哪些吧!

  当脸上出现一颗痦子的时候,你肯定怎么看都觉得不舒服,那么,脸上的痦子应该怎么去掉呢?来了解一下吧!

  去除痦子小窍门

  电池去痦子法

  找一节用完的电池(如手电筒的电池),等其自然变软潮湿后,将电池敲开,将白色糊状的东西留下来。用针尖将痦子周围轻轻挑破,涂上白色糊状物。半天后取下来,痦子会如伤口愈合后的疤,一撕即掉。此方法效果非常好,而且无副作用,只是应注意不要将糊状物涂到周围其他的皮肤上。

  石灰纯碱去痦子法

  材料:用鲜石灰、纯碱各10克加少许酒精调匀,每天涂1次于痦子上,7天后黑痦子消失。效果不错。

  花生仁酒精去痦子法

  将花生仁烧焦捣碎,用酒精调匀,涂于痦子上,每晚睡前涂上并包好,次日晨洗去。

  土豆去痦子法

  清洁面部,有痣的部位不要用化妆品;土豆去皮切薄片,贴于有痦子处,好能晚上睡觉一直贴着。十五天后,痦子可去掉。

  白醋去痦子法

  将脸洗净,用棉球沾白醋于痦子上拭擦稍微用力。擦后稍微有辣痛感即停连续七天,痦子会变黑结痂并自然脱落。注意痣脱落之前,有痦子的部位不要沾水。

  以上介绍的去痦子的偏方,大家不妨试一下,那么,你知道还有常见的点痦子的妙招有什么呢?来看看吧!

  痦子怎么去除

  1.化学腐蚀法

  【适应症】颜色较淡、部位较浅的痦子。

  【方法】以浓度为50% 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氢氧化钠等碱性药剂涂抹在痣上。

去除痦子小窍门 点痦子后的注意事项 痦子怎么去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