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水点痦子 点痦子的有效方法

  很多时候会无缘无故长出一些东西,比如说痦子,那您知道什么是痦子吗?您知道用药水点痦子需要注意什么呢?您知道平时有什么点痦子的方法更有效吗?其实很多人会选择激光去痦子,但是后期的保养一定要注意的,那就来看看点痦子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吧,还等什么呢?

  用药水点痦子注意什么

  选择用药水点痦子的话,就要注意药水碰到其他地方的皮肤会不会出现过敏的现象,或者是灼烧的现象,所以一定要注意用药水点痦子的注意事项。

  一般伤口只是损伤到表皮是不会留疤的,如果损伤到真皮层就有很大可能会留疤,用药水点痦子,一般只是在真皮,点痦子后只要注意不要有炎症感染;

  如出现红肿等现象那就不要紧,可以外涂点红霉素软膏,以预防感染,平时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干燥,结出的痂要自行脱落。一般不容易留疤。

  点痦子的方法

  1、化学灼伤

  主要是依靠药水对肌肤的腐蚀性,让有痣的肌肤慢慢的坏死,接着自行脱落,液氮的原理也是一样的,将氮弄到痣上,让病变的皮肤坏死。

  治疗价格相对于其他的而言,非常的便宜,但是不能立刻的显示效果,而且恢复时间非常的长,伤口愈合需要的时间也比较久,采用这种方法很难掌握去痣的深度,会引发去痣不合理,一段时间后又反弹了。

  所以说好是不要用这个方法去痦子,以防不知道自己是疤痕类的皮肤,但是自己的皮肤上留下很多的疤痕就不好了,所以建议去专业的医院去除痦子好的。

  2、冷冻法

  以液氮冷冻,使色素痣组织极速冷冻,使色素痣周围的细胞形成水疮,再自行脱落。

  缺点:大而厚的痦子要多次冷冻才能去掉,且必须有特殊仪器配备,医生的技术也显得非常重要。由于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伤害,因此现在皮肤科多不用于痣的处理。

  适应症:直径0.3-0.5厘米的较平的痦子,包括雀斑等。

  3、激光气化

  主要是激光能够产生巨大的能量,将痣内的色素气化溶解,击得粉碎,变成粉末状,接着用棉签轻微的擦拭,痣就脱落了。

  使用这种方法去痦子非常的简单,见效十分的迅速,进行气化后,再用专门的棉签将痣擦除,就脱落了,人为的控制力特别的强,要非常精确的知道去痣的深度,再看看痣有没有残留。

  通常很多痦子在经过激光去除后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除非痣特别的大才会留下一点点的坑,但是肉眼几乎看不清楚的。然而,可能出现反弹,所以激光去痣要多做几次。

  激光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激光点掉了痦子,之后的护理一定要注意的,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也不要用手去摸伤口,因为手上残留非常多的细菌,会感染伤口的。

  1、激光点痦子以后要注意伤口表面的清洁,不要用手去抓挠,避免伤口感染发炎。

  2、激光点痦子以后要保持伤口面的干燥,在伤口结痂脱落之前不要接触水,一旦接触水以后要立即用干净的干毛巾将水分吸区以免感染。

  3、再做完激光点痦子以后要记住不要吃葱姜蒜和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刺激伤口减缓愈合是伤口留下疤痕。

  4、激光点痦子以后要注意将伤口遮住,不要裸露在外面让阳光直射到伤口上,这样会是伤口出色素沉积导致留下印记。

点痦子注意事项 点痦子的方法 用药水点痦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