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洗牙 洗牙多少钱

  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吃食流传到中国,什么韩式辣炒年糕、西式培根披萨等等,好吃的东西实在太多,可是你的牙齿能承受吗?很多人当出现蛀牙,或者牙龈出血的时候就会选择去洗牙,但是你确定你真正了解洗牙吗?洗牙是什么?洗牙可以使牙齿变白,并且预防蛀牙吗?洗牙都有哪些利弊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什么是洗牙

  洗牙又称洁牙。医学上的专业术语称洗牙为龈上洁治术。

  洗牙分为两种,一种是手工洁牙,一种是超声波洗牙。而现在大部分所指的洗牙,是利用超声波的高频振动来洗牙,从而去除牙上的结石、菌斑和色素,然后磨光牙面,使得牙菌斑和牙石能够延缓沉积。

  顺便提及一点,我们常用的牙刷和牙膏也不能组织牙结石的肆意生长。牙齿表面釉质布满许多微型小孔,饮用茶、可乐、咖啡、烟酒等食物都会让牙齿不可避免的被染色,这时只有洗牙可以拯救满口大黄牙。

  洗牙多少钱

  如果是普通的洗牙方式的话,那么一般小城市洗牙的价格大约在二三十,大城市稍微贵一点,大概在100到400元之间

  1.超声波洗牙的价格,一般会在120左右

  2.喷砂洗牙的价格,一般会在160左右

  3.牙齿抛光的价格,一般会在100左右

  洗牙后要注意下面几点

  1、那么在洗牙的时候,很多人会担心,洗完牙之后能不能吃饭呢?

  其实,洗牙不影响饮食,但是因为牙颈部的牙骨质很薄,一些人在刚刚洗完牙后会出现敏感不适的症状,而这种症状在不同的牙周炎患者身上会有不同的体现,一般炎症严重的过敏症状就会越严重。但是大部分在两周或者一个月后都会消失。如果您担心出现这种状况,一定要作脱敏治疗。

  2、洗牙后主要做的就是自我的口腔卫生维护,如采用正确的方法刷牙,使用牙线,牙间刷等,以控制菌斑的形成。

  3、在洗牙后一至三周内牙体过敏,属正常现象。(如酸倒牙的感觉。感觉轻重,视牙根暴露程度而定)。

  4、在长期不洗牙或牙结石较大时,洗牙后感觉间隙变大,属正常现象。

洗牙 洗牙多少钱 洗牙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