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疼是怎么回事 小心是这种疾病的先兆

  现如今的工作环境,需要人们长期坐在电脑面前,那么有不少人就会出现屁股疼的情况,但是大部分情况下大家都不会在意,就以为是坐的太久导致的屁股疼,或者是座椅不舒服,却不知道,屁股疼可能是一一种疾病,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屁股疼是怎么回事?

  屁股疼是怎么回事

  很多情况下,都会听到身边的同事说,今天坐了一天,屁股好疼啊,我们听完这句话,大多会说一句,我也是啊,然后就不以为意,殊不知出现这种状况,可能是身体出现疾病的症状。

  有些人因为长期久坐,出现屁股疼,屁股发麻的现象,当出现这样的状况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腰椎骨病,坐骨神经痛。

  长时间的坐着会使你下肢的血管受压狭窄,造成回流不畅,因为动脉比较深而且壁厚,所以静脉相对来说影响更明显,神经长时间的缺血会造成感觉上的障碍,所以就会出现麻的感觉。痛就是长时间一个姿势,坐骨结节对其下方的肌肉持续的压迫,造成疼痛。

  坐骨神经痛的症状

  疼痛

  坐骨神经痛患者会出现脊柱侧弯刀割样疼痛、小腿外侧和足背感觉减退、臀肌张力松弛、跟腱反射减弱或消失等现象就越严重,甚至还会有可能造成瘫痪。

  腰部僵硬

  坐骨神经痛的症状表现多为腰部僵硬有不适感,步行或活动时腰及下肢出现短暂疼痛,可逐渐发展为剧烈烧灼或刀割样疼痛,沿坐骨神经走行放射,坐骨神经痛患者可自腰、臀部直达大腿、小腿后外侧及足外侧部。

坐骨神经痛的症状 如何预防坐骨神经痛 屁股疼是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