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发型伤身 你有可能就中了其中2种

  我们经常说,要想看起来美,一定要注意发型,发型对人的容貌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但是,同时发型也影响着身体的健康,如果您的发型留不对,那就很有可能影响身体健康,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哪四种发型伤身?以及头发长的危害

  4种发型伤身

  1、扎高马尾

  扎马尾是不少女生的减龄神器,因此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但是,在养生方面来说这种将头发高高扎起的,并且束的特别紧的扎头发方式是不可取的,长期扎高马尾,久而久之会拉扯头发,使得头皮毛囊变的松弛,引起脱发问题。还有部分人发际线高的问题,和长期的紧、高马尾又关系。

  2、长戴发箍

  漂亮的发箍是不少女生的爱,戴上发箍不仅能够防止头发过乱,还可以给头发有些装饰,不少女性的发箍造型也非常常见,但是,戴发箍其实是对身体有伤害的,长时间的佩戴容易使得脑袋有胀痛的感觉。这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发箍太紧、与头型不符,压迫了头皮,导致血液不循环。

  3、刘海遮眼睛

  长刘海遮眼,不仅容易导致近视,如果刘海没洗干净,细菌、化学物残留物质可能进入眼睛,容易导致发炎,而且厚厚的刘海还会导致额头上痘痘疯长。所以建议妹子留刘海时要么剪短些,要么留长后别起来。好不要遮住眼睛,那样自己也会感觉不舒服。

  4、固定发际线

  发际线是每个人都有的,而且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分发际线的习惯,但是,如果长期是一个发际线不变的话,这样也是对健康有影响的,因为,这部分头皮长期暴露在紫外线下,容易使得头皮受到伤害,长期如此还会影响黑色素细胞功能。不管您是偏分、中分如果长期不变就会加快头皮衰老。

4种发型伤身 头发长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