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腋毛 这些细节你一定要注意

  腋毛是我们每个人发育开始就会长的,不过男性朋友一般不去理会它,女性朋友们都会去除腋毛。主要是为了穿衣服的时候更加好看,夏天的时候女性朋友基本都会去除腋毛,不过即使在秋冬季节,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也不能容忍腋毛。那么今天就来说说怎样去腋毛吧。

  怎样去腋毛

  剃须法

  就像男士们有专门用来刮胡子的剃须刀一样,女性朋友们也有专门用来刮腋毛的刀。也是同样的分为电动和手动的两种,手动的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刮的更加干净,只不过用的时候稍微费事一点,需要自己慢慢的仔细去刮,可能要花几分钟的时间。

  电动剃毛刀使用起来就省事,眼睛闭着也能用,整个过程大概十秒钟就搞定了。不过电动产品当然要更贵一些,而且刀片很容易变老化,刮的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和对刮腋毛的干净程度要求不同来选择。

  在刮之前需要涂上一些用来润滑的东西,购买刮毛刀的店铺一般都会顺便出售,挤出来是泡泡状的,涂一些在皮肤上面即可。不过其实用我们家里的沐浴露和肥皂也有同样的效果,建议大家在洗澡的时候涂好沐浴露刮,然后再一起冲干净就可以了。

  蜜蜡脱毛法

  另一种很受欢迎的除腋毛的方法是蜜蜡脱毛法。这种方法可是在家DIY,或是去美容沙龙让专业人士帮你做。

  蜜蜡脱毛法,需要用到的材料有:特殊的蜜蜡、纱布或是韧性较好的纸、海绵和水。用加热后的蜡,在腋下涂上薄薄的一层,然后盖上纱布。按压一小会,让蜡粘住。然后,逆着腋毛生长的方向快速地撕开纱布。

  如果还有一些小毛太顽固而没除干净,可以重复以上动作。当腋毛都撕干净后,用海绵蘸上清水,轻柔地擦洗腋下部位。

  除毛器脱腋毛法

  现在市面上有五花八门的除毛器,有脱毛器、电动装置像电动刀片和异物镊子等。脱毛器据说能将很细小的腋毛都除去,一根不留。有些脱毛器还备有迷你型的灯和按摩杠。

  至于电动装置,一般都是装有电池,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会感到有极微量的电流在皮肤上通过,这样可以更有效地除去腋毛,减少疼痛感。使用电动除毛器的时候,除毛器贴着腋下顺时针和逆时针转,这样腋毛就能全部脱干净。

  腋毛的作用

  防菌

  人体腋毛,对它所生长的体表部位,能起到遮挡、保护人体皮肤的作用,使之不受外来细菌、灰尘等的侵袭,御“敌”于肌肤大门之外。

  缓解摩擦

  腋毛的另一个作用是当人体活动时,手臂运动,腋窝除牵拉着周围皮肤间总有摩擦力产生,若摩擦过久、过重,往往擦在其“中间”,起到缓解皮肤摩擦时的力量,保护了腋窝皮肤,使之不受擦伤,所以腋毛的作用不能否认。

去腋毛注意事项 怎样去腋毛 腋毛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