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害处 这些疾病最容易找上胖子

  肥胖是困扰很多的人一个问题,特别是在我们国家,现在肥胖的人数越来越多,有很多小孩子都出现了肥胖的问题。其实肥胖不仅仅是看起来不好看,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很大的害处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肥胖的害处

  今天的文章比较特别,我们不直接列举出肥胖给身体能够带来哪些影响,而是说一下一部近期在网络上比较热门的纪录片,从纪录片的过程中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肥胖给人体造成了什么后果。

  这部片子是英国拍摄的,过程是关于解剖一具尸体的记录,大家不要觉得可怕,这是在女士的家人同意了之后,由专门的医院人员进行的,就是为了给医学研究做出帮助。

  在解剖的过程中画面看起来会比较血腥,纪录片就是必须要记录真实的样子,所以一些观众可能接受不了,正好可以通过我们的文章来了解具体的情况。

  心脏:又重又松弛

  这位女士死于心力衰竭——毫无疑问与她的超重有关。她的心脏具备超重者的所有特征。

  这颗心脏比正常心脏重得多,449克,但这位女士其实是小个子,她的心脏重量应该是225克左右,病理学家说。

  并且,正常人的心脏应该是紧实、很硬的,就像牛排一样,但这颗心脏感觉就像袋子一样很松弛。

  又重又松弛,这意味着会影响心脏向全身输送血液和养分的能力,后只能逐渐衰竭而死——这位女士正是死于心脏衰竭。

  肝脏:脂肪肝

  她的肝脏也有问题。医生在拿出她的肝脏时,先看到的是脂肪。

  整个肝脏外面一层都是脂肪,健康的肝脏颜色会深一些,而她的肝呈淡粉色,“这个粉红色的东西就是脂肪。”

  她的肝脏也像心脏一样软绵绵的。“通常健康的肝脏是软软的没错,但不至于会像肉一样那么软嫩。”

  脂肪肝会导致肝硬化,甚至发展成癌症。解剖后医生们才知道,就算死者没有心脏问题,肝脏问题也可能会是她致死的第二原因。很多脂肪肝是源于酒精,但她生前并不饮酒,主因也就是过度肥胖。

  肺:肺水肿

  肺部也特别软,一挤就发现有液体滴落。这可能是是因为心脏衰竭导致的肺水肿。

  心脏衰竭会导致血液倒流回肺部血管内,血管内因为压力增加使小量血液或体液流出微丝血管外,导致肺水肿,这也是造成她死亡的后一根稻草。

肥胖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肥胖的危害 肥胖的害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