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怎么办 原来刷牙出血是这个原因

  牙周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口腔疾病,可能有不少人都曾经有过得牙周炎的经历。在患病的时候我们关心的问题就是怎么样可以快速的治好,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得了牙周炎的话应该怎么办吧!

  牙周炎怎么办

  针对局部刺激因素

  牙周炎是我们在口腔疾病中常见的一种,那么在发生牙周炎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的治疗呢,我们可作龈上洁治术或龈下刮治术,必要时调整咬合、消除食物嵌塞和纠正不良修复体等。

  牙周袋的处理

  在发生牙周炎的时候我们会出现溢脓的情况,那么在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好要在牙周袋的处理进行处理,用1%~3%过氧化氢液冲洗,袋内置10%碘合剂或螺旋霉素、灭滴灵等药膜。

  在去除局部因素后,较浅的牙周袋可用碘酚液烧灼;较深的牙周袋需作牙周手术,以消除牙周炎。牙周袋深达根尖、牙齿松动明显时,可考虑拔除。

  松牙固定

  有的时候我们在出现牙周炎的时候我们会出现牙齿松懈的现象,那么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应该将松牙固定,可作暂时性或永久性的牙周夹板以固定松动的牙齿。

  牙周脓肿的处理

  脓肿已局限时,可切开引流。牙周袋也应同时作冲洗、上药膜或碘甘油等。

  牙周炎的症状

  1、牙龈出血

  牙龈出血是比较容易发现的,有些人在吃坚硬的食物或者是在刷牙的时候就会发现有流血的情况,多数情况下就是牙龈在出血。

  还有一些人会无缘无故的大量牙龈出血,这种情况的就要引起重视了,好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防止伤害到牙骨头。

  需要提醒的是,抽烟对我们的牙龈也会有很大的伤害,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好少抽烟,这样口腔才能更加健康哦。

  2、牙龈肿痛

  有个别位置的牙龈因为急性的炎症导致脓肿的产生,也会出现牙龈肿痛的症状。当患者前来就诊的时候,叙述牙龈上有个“大包”,也许是才起的,也许是反复肿的。

牙周炎原因 牙周炎怎么办 牙周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