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的早期症状 哮喘能根治吗(2)

  3、住

  哮喘多在夜间发作,因此患者卧室既要保持一定温度和湿度,又要保持空气流通。刚用油漆喷涂的房间不能立即进住,至少应开门窗流通一周,以防接触过敏。

  4、行

  患者应注意运动和耐寒锻炼,若身体许可,还可坚持用冷水擦身,持之以恒,可以增强免疫御寒能力,减少感冒和哮喘发作。

  哮喘能根治吗

  全世界医学都一直在研究哮喘病能根治吗这个问题。直到现在,我国已经研究出来对付哮喘病的新方法,它是以现代生物和细胞学科为基础,以免疫学科为辅导的先进技术对哮喘病进行标本兼治,以达到快速的治疗,使哮喘病人能更好的康复起来。

  哮喘如何预防

  1、防止病毒性呼吸道感染

  初次诱发约95%以上由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所以防治病毒性呼吸道感染是防治哮喘发作至关重要的措施。

  2、防止接触过敏原

  可以通过详细了解病情、皮肤试验和激发试验,找到过敏原,采取避、忌、替、移四字方针。尽力避免接触一切可疑或已知的过敏原。

  3、调整和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以减少或防止呼吸道感染,从而减少气道高反应性和特异性的形成。平时,多运动、多喝水,能够有助于身体免疫力的提高。

  4、注意补充蛋白质

  一日三餐宜定时定量吃饱,消化功能薄弱的宜少吃多餐。含脂肪的动、植物油脂,富含蛋白质的瘦肉、肝脏、鸡蛋、家禽、大豆及其制品等也要适当摄取。高蛋白食物,有助于气管炎症修复,增强抗病能力,更要补足。

  结语:关于哮喘的问题,小编就先给大家整合到这里。哮喘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因为它也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如果长期的不去进行科学有效的治疗,那么我们的肺以及支气管都会受损。因此要经常锻炼身体,预防疾病。

哮喘如何预防 哮喘的早期症状 哮喘能根治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