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太塌怎么办 鼻子塌用这些方法(2)

  3.水冰敷

  用冰垫或冰冻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可令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眼周肌肤消肿,也能抑制充血,还可提神醒脑。

  4.盐水浸泡

  拧干盐水浸泡的毛巾敷眼睑10分钟,可放松眼部肌肤。

  5.敷茶包

  把泡过的茶叶包滤干,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可减弱黑眼圈视觉感,平滑润泽眼肌。注意一定要滤干,否则茶叶的颜色会让黑眼圈更加明显。

  肌肤缺水问题严重的话,会导致皮肤出现干裂以及长皱纹的情况发生。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给肌肤补充水分呢?

  肌肤如何补水

  1、饮水法

  饮水是给机体内部补充水分,饮水量的足够不仅有益健康,而且能使皮肤获得充足的水分,成人每天饮水5-7杯,大活动量的人饮水10-12杯。特别是晨起一杯水,既有效地清理了胃肠道,促进了体内有毒物质的排出,又补充了一夜消耗的水分,降低了血液的浓度,增加血液循环,使皮肤鲜亮光泽,让会生活的您“一日美丽从晨开始”。

  2、水果补水法

  水果中含水超过80%,是含水量极高的食物,营养丰富,取食方便,更易消化吸收,且含热量较其他食物是少的。首选苹果、橙、梨、葡萄、桔子等含水量多的水果。另外,每日切几片青瓜或西红柿敷于面部,既补充了水分又能美白 ,真可谓一举两得!

  3、喷水法

  在办公室准备一瓶补水喷物,在肌肤发干发紧时,喷一喷按压一下,再把水分擦干涂上保湿乳液,可以马上缓解缺水现象。

  结语:若是嫌弃自己鼻子太塌又不愿意做手术解决的话,可以通过化妆的手法来遮挡自己不完美的鼻子。其实有黑眼圈也是非常让人烦恼的事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小编推荐的几款去黑眼圈的方法。若是白领平时过忙,将保湿水灌进瓶子中随身带着碰是非常好的选择。

有黑眼圈怎么办 肌肤如何补水 鼻子太塌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