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肾养生 七大妙招教你护肾(2)

  青红椒炒大肠

  1、猪大肠买回来用水泡住,加入盐巴,洗三四遍,还可以用色拉油洗。

  2、然后用水烫熟,把大肠翻一遍,里面的油去掉,切块。

  3、青红椒切小块,把大肠水分煸干装盘。

  4、油烧热加入豆瓣酱,放入煸干的大肠、青红椒、盐巴、酱油、料酒,炒熟就可以了。

  银芽炒鸡丝

  1、绿豆芽择去头、根。瘦火腿肉、鸡脯肉、青椒均切成丝。

  2、鸡肉丝用料酒10克、精盐1克腌渍入味,再用蛋清、干淀粉拌匀上浆,下入烧至四成热的猪油中滑散至熟,倒入漏勺。

  3、锅内放猪油40克烧热,下入绿豆芽、青椒丝煸炒至熟。

  4、下入鸡丝,烹入用余下的调料(不合猪油、鸡油)对成的芡汁翻匀,淋入鸡油,出锅装盘,撤上火腿丝即成。

  肾脏不好的症状

  1、肾功能不全患者的抵抗力逐渐降低,因此很容易出现继发感染的情况,经常受感染的部位有:泌尿系统、肺部感染等。在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就不可掉以轻心了。

  2、当肾功能不全患者的病情发展到一定的阶段,患者的皮肤还会受到一定的损害。 临床上,患者常常会表现出干燥、脱屑、无光泽、皮疹等症状。

  3、消化系统出现异常,是肾功能不全的主要症状之一。临床上,患者会出现口臭、 口腔粘膜溃烂、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表现。这都是肾功能不全的症状

  4、出现精神、神经系统的症状,也是肾功能不全的主要症状之一。由于疾病不能及 时治愈,患者的精神状态还会受到异常,临床上,患者常常表现出:失眠、抽搐、全身乏力、头晕等症状。

  结语:肾脏是人体重要的器官,对于很多肾脏不好的朋友来说,由于肾脏功能的不健全,给生活带来了很多的烦恼。日常生活中,好不暴饮暴食、不憋尿,若是出现反复的扁桃体炎的时候,就要小心是否是肾脏出现了问题。

护肾养生 护肾养肾吃什么 肾脏不好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