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肿胀是哪里出毛病了 手肿可能是这出了问题

  都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若是手出什么问题的话是非常影响整体形象的。手肿胀是什么问题呢?小编给大家讲讲手肿胀是哪里出毛病了手消肿有什么方法以及如何保养手,感兴趣的朋友一起了解一下吧。

  手肿胀是哪里出毛病了

  1、血脉不畅

  手肿胀常见的原因就是血脉不畅,血液淤积在手部引起的,这种情况只要搽一些活血化瘀的药就能够等到缓解。

  2、饮水过多

  有些人的体质是易水肿的体质,在大量饮水后可能会出现手部肿胀的情况,不过这种情况并不严重。

  3、肾炎

  手肿胀还有可能是肾炎引起的,这时就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与治疗,多吃利尿的食物。

  4、脾虚肾虚

  脾虚肾虚也是会导致手肿胀的,患者应做到健脾养肾。

  手消肿有什么方法

  1、先冷敷再热敷

  可先用冷毛巾敷在肿胀部位。一次不超过30分钟,休息一个小时后要记得再次冷敷,这样可给予局部组织修复时间。冷敷处理后,间隔6个小时左右,再使用温度为60~70摄氏度的热毛巾或热水袋敷肿胀部位,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使局部肿胀尽快吸收消退,从而消除肿胀。一两天就会消退,不要太担心。但注意热敷的时候温度不要过高,以免烫伤皮肤。

  2、敷土豆片或土豆泥

  因为土豆含有丰富的钾,钾不仅仅能帮助身体排出滞留在体内的钠,还能促进身体排出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消肿的效果。

如何保养手 手消肿有什么方法 手肿胀是哪里出毛病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