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发能拔吗 吃这些促进白发变黑

  如果无意间发现头上长了一根白头发是很令人恐慌的,尤其是害怕变老的女性朋友。一旦出现白头发就忍不住像把它拔掉,那么白头发能拔吗?长白头发是什么原因?长白头发吃什么好?

  白头发能拔吗

  1、白头发能拔吗

  白头发是能够拔的。白头发是因为经常精神高度紧张、营养状况不好或者是因为服用药物、用脑过度、年龄增长等等原因引起的,并不是因为拔一根白头发而长出来的。

  2、白头发会越拔越多吗

  白头发能够拔掉且不会越拔越多。白头发是因为毛囊根部的色素细胞分泌的黑色素越来越少导致头发变白的,这跟拔不拔白头发是没有任何关系的,白头发也不会因为拔掉一根也长出更多。

  3、拔白头发要注意什么

  白头发是可以拔的,但是如果连根拔起的话很容易伤害到头发的毛囊。所以在拔白头发的时候要注意,力道不能太大,而且拔白头发不能经常拔。经常、大量拔白头发的话很容易引起毛囊发炎,影响头发的生长。

  4、长白头发不宜染发遮掩

  很多人在出现白头发的时候会去理发店进行烫染一次来遮盖白头发,其实这种方法不是很好。如果是老人出现白头发是很自然的现象,应该调节好内心不要太过在意。如果年轻人出现白头发就要及时进行饮食和作息的调整,来促进黑发的生长。

  有些精神压力太大或是长期营养不良的人容易出现长白头发的问题,身体中一些微量元素的却是或是身体疾病也容易引起头发变白。但是这些都是缓慢的过程,如果在短时间内忽然出新头发变白的现象就要就是入院检查,看是不是一些身体疾病。

  长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1、遗传或疾病因素导致有白头发

  白发的出现,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未到老年就出现灰发或白发的人,常常有家族史,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也可见于某些综合征(如早老综合征、综合性肌强直性营养不良等)。此外,患上一些比较严重的疾病,如恶性贫血、甲亢、心血管疾病、结核病、伤寒、梅毒等亦可出现白发。 

白头发能拔吗 长白头发吃什么好 长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