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黑眼圈 想不到酸奶竟然有这功效

  黑眼圈是一直困扰人们一个问题,在生活中导致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如何去除黑眼圈是人们比较在意的事情,我们知道有了黑眼圈人看上去没有精神,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下面就来看一下怎么样才能去除黑眼圈吧。

  如何去黑眼圈

  用热毛巾敷眼

  热毛巾敷眼睛是平时比较常用的一个方法,如果在早上看到了自己的黑眼圈比较严重,那么这个时候可以使用热毛巾来敷一个眼睛,一般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黑眼圈就会得到明显的缓解。之后化妆基本就看不到什么黑眼圈了。

热毛巾敷眼睛是平时比较常用的一个方法

  黄瓜片敷眼

  黑眼圈严重的朋友可以在平时准备几个黄瓜,可以用来美容,主要是黄瓜可以缓解黑眼圈,把黄瓜洗干净以后,切片,我们在切片的时候一定要切得薄一点,这样贴在眼睛的时候一般就不会掉下来了,黄瓜缓解黑眼圈有不错的效果。

  给眼部做按摩

  眼睛按摩是去除黑眼圈不错的方式,这个按摩没有黑眼圈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早上按摩眼睛对我们的眼睛有很好的帮助,做5分钟就可以,之后我们去照镜子的时候就会看到眼睛上的黑眼圈没有那么明显了,整个人会有精神。

  土豆片敷眼

  土豆也是非常好的祛黑眼圈的食物,首先将土豆打皮,想干净后切片,这里同样要切的薄薄的,因为你切的薄,贴合眼睛贴合的就比较好,眼部吸收的才能好,黑眼圈才能得到很好的缓解。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选土豆要选择哪种新鲜没有发芽的土豆。

  苹果片敷眼

  苹果是水果中的王者,因为苹果中含有很多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营养,同样也可以用来对付黑眼圈,洗净苹果切片,切好以后放到眼部上面,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这里需要提示大家,切片不要切太厚,也不要切的过于薄。

  酸奶敷眼

  酸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找一些医用药棉,取适量药棉放到你喝剩下的酸奶中,等到医用药棉全部浸透以后取出,放到你的眼袋和黑眼圈上面,保持十分钟就可以了,取下医用药棉,你就可以发现黑眼圈有明显的改善的。

酸奶是一种非常好去黑眼圈的方法

  黑眼圈原因

  类型一:黑眼圈长期存在

  原因

  女性的黑眼圈长期存在,可能是痛经、月经不调引起。中医的理论认为,痛经、月经不调是由气滞血淤、寒凝血淤引起气血运行失常 ,而黑眼圈就是气血运行失常在面部的表现。此外,经血量过多和患有功能性出血的女性,也较容易出现黑眼圈。

  类型二:眼眶周围、面部都有色素沉着

  原因

  肝功能长期不正常、肝肿大患者,往往存在黑眼圈。大约有20%的肝病患者在暴露部位,如眼眶周围、面部有色素沉着,呈现“黑眼圈”。

  类型三:双目无神、眼圈发黑

如何去黑眼圈 有了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