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这样做让你牙齿白皙亮丽

  很多人都比较在意自己的牙齿是否白皙,现在有很多美白牙齿的方法,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那么如何美白牙齿呢?其实有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吃什么好?想知道的朋友一定要继续看哦。

  美白牙齿的方法

  食醋漱口

  食用醋美白牙齿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不管是家里面的陈醋还是白醋,效果都不错。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可以在刷牙之前,含一口在嘴里,一般含3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吐掉刷牙。这样我们就会发现自己的牙齿变白了。

食用醋美白牙齿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

  我们有一点应该知道,醋虽然会让我们的牙齿变得白皙,但同时也会给我们的牙齿带来伤害。所以这种美白牙齿的方式在平时不应该经常使用,或者只把它当做急救的一个方法。还有使用这个方法之后,牙齿会出现一段时间的酸麻感,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担心。

  花生糊刷牙

  花生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一种零食,但是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花生具有美白牙齿的效果。民间的牙齿美白小偏方,将花生嚼碎成糊状,不要因为好吃就吞咽下去,当作牙膏来使用,每天都这样做,我们会发现牙齿可以变白哦。

  小苏打刷牙

  小苏打呈弱酸性,能够分解牙齿上的茶垢或者烟垢,因此对于美白牙齿有一定的效果。用牙刷沾一点小苏打粉,然后按照日常正确的刷牙方式刷牙,就能美白牙齿了。 这种牙齿美白方法每周使用3次左右,每次控制在2分钟左右就OK了。

  酵母粉刷牙

  酵母粉是一种不错的牙齿美白的方法,因为它能够消解牙齿上的污垢,帮助我们还原牙齿的洁白状态。不过可不是直接使用就可以的哦!这个方法的具体使用方法是在牙膏上加上少许的酵母粉,然后刷牙就能够获得良好的牙齿美白功效了。

  牙涂料美白

  牙涂料敷在牙齿表面上,就像是为牙齿增加了一层天然的保护膜,还可以立即改善牙齿的颜色起到佳的美白牙齿效果,避免牙齿受到色素、细菌等侵蚀,是直接有效的方法,每一种牙齿都能适用,只要是你想要白那么就能让牙齿白起来。

  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美白牙齿是一种非常强劲的牙齿美白技术,能够深层清除牙齿上的黑色素。但是这种方法的好处在于它不会对我们的牙龈造成损伤,而且能够起到明显的效果。对于比较懒的女性来说,应该是非常理想的一种方法。

  超声波洁牙

  就是洗牙,用洁治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防止一些东西沉淀在牙齿表面,遮挡牙齿原本的光泽。手法比较麻烦,清理后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在清理一次。

  柠檬苹果醋除牙垢

  将柠檬汁和苹果醋1:1的比例混合,用棉签沾取,然后擦拭牙齿表面,每天早晚一次,一周以后牙齿便会慢慢变白。

将柠檬汁和苹果醋1:1的比例混合

  如何美白牙齿

  一、尽量使用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比普通的牙刷清洁能力要强,能够更好地清洁牙齿,减轻口腔问题,当然,如果是牙齿敏感的可以使用轻柔一点的电动牙刷,现在的电动牙刷都可以调节模式。

  二、牙线清洁牙间缝隙

吃什么美白牙齿 如何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