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耳朵难受怎么办 这样做耳朵不疼了

  五一假期刚刚结束,不少人都会选择在假期出门游玩,毕竟平时都在上班、上学,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去比较远的地方,坐飞机是第一选择。但是坐飞机耳朵难受怎么办?什么人不能坐飞机?想知道答案的话,就请看下面的文章吧!

  坐飞机耳朵难受怎么办

坐飞机耳朵难受怎么办

  按摩

  通过按摩的方式,用手指慢慢的伸进耳孔内,然后轻轻的晃动手指,或用手掌按住耳朵,再松开,来回反复这个动作,就能帮助耳朵实现内外气压的平衡。

  耳塞

  耳塞可以很好的隔音,也能够防止坐飞机时产生耳朵疼的问题。现在的耳塞多种多样,有比较简易的慢回弹海绵耳塞,也有像头戴式耳机那样的隔音耳塞。你还可以自己用纸卷一个小耳塞放在耳朵里,也会有一定的作用。

  吞咽

  持续不断的吞咽口水,有利于保持耳朵内外的平衡点。在飞机爬升或者降落的过程中,更要不断的吞咽口水,以保持耳朵内气压变化跟上耳膜外的变化。

  咀嚼

  当我们的嘴巴不停的咀嚼时,会产生很多的口水,嘴巴和耳朵是畅通无阻的,我们的耳朵在这个时候很少会有不舒服的情况。因此如果想要避免耳朵难受,可以自己事先准备一些口香糖,或者是软糖。

  假如上了飞机之后才发现自己忘记准备糖果了,不妨询问一下空姐,很多飞机上会有免费的糖果提供。这个方法还有一个用处,当你处于巨大的噪音之下时,一边堵住耳朵,一边张开嘴巴,比单纯的堵住耳朵隔音效果更好。

可以自己事先准备一些口香糖,或者是软糖

  打哈欠

  这些动作都能帮助咽鼓管运动,从而促进压力的平衡。

  什么人不能坐飞机

  心血管疾病患者

  因空中轻度缺氧,可能使心血管病人旧病复发或加重病情,特别是心功能不全、心肌缺氧、心肌梗塞及严重高血压病人,通常认为不宜乘飞机。

什么人不能坐飞机 坐飞机耳朵疼怎么办 坐飞机耳朵难受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