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的原因 眼周肌肤薄会引起这个症状(2)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贴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点解: 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推荐方法三:苹果敷眼

  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

  贴士: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拿上手后抛一抛,若感觉手,即表不内果多汗,可以用温室苹果。

  推荐方法四:蜂引敷眼

  蜂粉1茶匙+蜂皇浆1茶匙。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簿簿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 次,1星期见效。(说明:蜂有杀菌作用并具粘性,蜂皇浆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进新陈代谢功效。)

  黑眼圈吃什么

  黑眼圈很重吃芝麻调理

  黑眼圈很重吃芝麻调理,主要针对睡眠质量不好或者失眠而引起的黑眼圈。经常吃黑芝麻可以有效改善睡眠治疗,专治疗失眠、健忘、多梦等神经衰弱症状,睡觉质量提高,黑眼圈也自然可以得到改善。

  提示:芝麻中的优质蛋白和胆固醇所含的油脂是健康的植物油,不饱和脂肪酸和矿物质的含量非常高。生吃黑芝麻不利于人体的吸收,甚至会伤害到胃的健康。吃黑芝麻调理黑眼圈,好的方式是将黑芝麻磨成粉末状,然后冲水喝。黑芝麻建议现磨现吃,这样才不会使黑芝麻中的营养元素流失。

  黑眼圈很重吃红枣调理

  黑眼圈很重吃红枣可以调理,这是因为红枣素来被称为天然维生素丸,能够促进皮肤细胞的新城代谢,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基地沉着、补血安神的作用,适合因贫血而导致黑眼圈很重的人群。

黑眼圈很重吃红枣调理

  提示:贫血导致的黑眼圈除了吃红枣以外,还应加强自身锻炼,加强身体的血液循环,这样才能快速去除因贫血而导致的黑眼圈。

  黑眼圈很重吃胡萝卜调理

  黑眼圈很重吃胡萝卜调理,胡萝卜中的维生素E对眼球和眼肌具有滋养作用,能够有效延缓眼部皮肤的衰老,胡萝卜中的维生素能够维持眼部上皮组织的正常运作功能,能够有效淡化眼部黑眼圈。

  黑眼圈很重吃海带调理

  黑眼圈很重可以吃海带调理,这是因为海带中含有丰富的铁质,铁元素是人体血红蛋白输送养分的主力军质疑,体内的养分充足则能有效缓解眼部的黑眼圈,解决熊猫眼的难题。除了吃海带调理黑眼圈以外,还需注意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可趴着睡,而是需要仰睡,尽量使用柔软的枕头,避免给脑部以及身体内脏造成压力。

  黑眼圈很重吃鸡蛋调理

  鸡蛋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蛋白质能促进身体内细胞的再生,增加蛋白质的摄入,能够有效缓解黑眼圈。因为人体每天多只能吸收两个鸡蛋的营养,所以每天吃鸡蛋不可以超过两个。除此之外,还可以经常使用瘦肉、水产等优质蛋白质食物,从而去除黑眼圈。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黑眼圈的原因,在了解了具体的原因后,大家及时避开,要注意休息,减少熬夜的情况,保证充足的睡眠,一旦出现了黑眼圈,要及时的治疗。

黑眼圈吃什么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