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办 这样使用菊花茶缓解黑眼圈

  黑眼圈可以说是平时很常见的症状了,在生活中导致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应该及时的预防和调理,如果不小心出现了黑眼圈的症状,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预防黑眼圈的出现,吃什么对身体比较好?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黑眼圈怎么办

  推荐方法一:菊花茶

  一旦出现了黑眼圈的症状,我们可以使用菊花茶来缓解症状,特别是对于不能放松的神经和肌肉,它是完美的天然对抗手段。其实导致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要消除黑眼圈,首先要找出其原因,对因施治,这样才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

我们可以使用菊花茶来缓解症状

  推荐方法二:土豆片敷眼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使用土豆是可以帮助我们缓解黑眼圈的,我们应该先拿出土豆,之后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这个时候应该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一般大概要等约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能够有效的缓解黑眼圈的症状。

  贴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点解: 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推荐方法三:苹果敷眼

  生活中如果出现了黑眼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苹果缓解症状,大家可以将苹果切片。紧闭眼睛放上眼袋位置。一般只需要等待15分钟。用湿了水的棉花球轻拭眼睛。坚持使用,我们就会发现自己黑眼圈的症状,会有比较明显的减轻。

  贴士:切开的苹果,不想被氧化,可用盐水浸住。拿上手后抛一抛,若感觉手,即表不内果多汗,可以用温室苹果。

  推荐方法四:蜂引敷眼

  蜂粉1茶匙+蜂皇浆1茶匙。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簿簿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 次,1星期见效。(说明:蜂有杀菌作用并具粘性,蜂皇浆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进新陈代谢功效。)

  推荐方法五:枸杞猪肝汤

  组成: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盐少许。

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盐少许

  制法与用法:清水洗净枸杞子。猪肝、生姜分别用清水洗干净。猪肝切片,生姜去皮切2片。先将枸杞、生姜加适量清水,猛火煲30分钟左右。改用中火煲45分钟左右,再放入猪肝。待猪肝熟透,加盐调味即可。早晚各一次。

  功效: 补虚益精,清热祛风,益血明目。预防肝肾亏虚所引起的黑眼圈。

  黑眼圈吃什么

  1、绿茶

  绿茶所含有的浓缩多酚,能抑制自由基对皮肤支持纤维造成破坏,是今日一致公认有效的抗自由基因数。经常使用计算机者可饮用绿茶,补充特异性植物营养素,消除因计算机辐射引起的黑眼圈。多喝绿茶不仅能消除黑眼圈,还可以安定睡眠质量,也让人比较不容易有疲劳感觉。

  2、红枣

  女人多吃红枣可以养气养血,增加面部光泽,减少因贫血引起的黑眼圈,同时可以促进吸收、补充铁等微量元素。红枣的食用方法分生食,调粥,煲汤,饮料和美食。

  3、鸡蛋

黑眼圈吃什么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