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用这种食物刷牙竟能美白

  洁白的牙齿可以给人的形象加分,现在很多人都会自已的牙齿够不够白,定期的去做一些护理。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如果你想要自己的牙齿变白,方法其实有很多哦!美白牙齿吃什么?生活中美白牙齿的食物有很多,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

  美白牙齿的方法

  花生糊刷牙

花生糊刷牙

  把花生磨碎之后用来刷牙,具有良好的美白牙齿效果,建议每周进行几次,每次几分钟,很快你就会看到变化了。花生含有大量的营养元素,常吃对于身体也很好。不过刷了牙之后的花生就不建议吃了,上面可能会附着很多的细菌和污垢。

  小苏打刷牙

  多数人的家里都会有小苏打,一般是用来做菜的,但是它实际上还具有美白牙齿的效果。直接把小苏打当做牙膏,放在牙刷上面,刷几分钟之后,牙齿表面的一些黄色的污垢就会被清除。小苏打呈现弱酸性,短时间的使用不会产生危害。

  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是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美白牙齿的方法,使用高科技的美白技术,只要几十分钟就可以让牙齿立马变得白皙。激光对于牙齿是不会产生刺激的,不存在副作用,偶尔效果很好,但是价格会比较贵,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好可以考虑。

  食醋漱口

  食醋也可以美白牙齿,方法就是直接把醋喝到嘴里,然后含着不要动,坚持两到三分钟的时间,然后把醋吐掉,使用清水漱漱口,之后再进行正常的刷牙步骤。这样食醋就可以分解掉部分牙齿上面的污垢,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这个方法很简单,推荐大家可以试试看。

  不过我们有一点应该知道,食用醋虽然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美白牙齿,但是与此同时也会给牙齿带来一定的伤害。所以这个方法在平时不能使用太多次,或者只把它当做急救的一个方法。还有使用这个方法之后,牙齿会出现一段时间的酸麻感,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担心。

  酵母粉刷牙

酵母粉刷牙

  酵母粉是一种不错的牙齿美白的方法,因为它能够消解牙齿上的污垢,帮助我们还原牙齿的洁白状态。不过可不是直接使用就可以的哦!这个方法的具体使用方法是在牙膏上加上少许的酵母粉,然后刷牙就能够获得良好的牙齿美白功效了。

牙齿黄怎么办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