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的原因 长时间面对紫外线引起这病(2)

  皮质性白内障会影响视觉的侧面。

  眼睛变黑

  时间长的白内障往往比新形成的白内障更暗。这可能表现为眼睛的黄色或棕色。白内障的变暗也会影响夜视,这会使夜间驾驶变得困难。研究表明,正在治疗白内障的患者将车祸风险降低了13%。

  光敏感度

  来自明亮灯光的眩光,被称为光敏感,是白内障的常见症状。这可能是痛苦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患有包膜下白内障的人。研究表明,对眩光的敏感性是包膜下白内障的早期症状。在其他视力改变之前,光敏感性甚至可能表现为白内障的征兆。

来自明亮灯光的眩光,被称为光敏感

  家庭历史和生活习惯

  研究表明某些行为与白内障的发展之间存在关联,例如吸烟,过度暴露于阳光和大量饮酒。肥胖的家族史都会增加患白内障的风险。

  双重视觉

  白内障可能导致双重视力。也称为复视,双视也可能是脑肿瘤,多发性硬化,中风,角膜肿胀和白内障患者身上。

  单眼双视更可能与眼睛的晶状体或角膜有关。当多个图像出现在一只眼睛而不是另一只眼睛中时,会出现单眼双视觉。白内障越大,这种情况就越可能消失。

  眼镜

  经常前往药店买一副新的老花镜可能是白内障形成的标志。每当有任何视力问题的迹象时,如果存在白内障,经常购买新眼镜对视力无益。

  白内障的偏方

  偏方1、龙胆草4000克,茺蔚子4000克,白芍4000克,旱莲草5000克,丹参4000克,丹皮4000克,刺蒺藜4000克。共研末制成片剂,每片含生药0.6克。日服3次,每次6片,温开水送服。连续服药,视力恢复至1.0以上者停服。补益肝肾,解郁凉血。

  偏方2、土白术10克,杭白芍15克,当归10克,柴胡6克,青葙子12克,茺蔚子10克,枸杞子10克,车前子10克,石决明15克,决明子15克,香附10克,夏枯草15克,生地15克,甘草3克。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疏肝理脾,清心益肾。

  偏方3、黑芝麻炒熟研成粉,每次以1汤匙冲入牛奶或豆浆中服用,并可加入1汤匙蜂蜜。黑芝麻含有非常多的维E、铁和蛋白质,可减缓机体衰老,改善眼球代谢,能维护和增强造血系统、免疫系统的功能。

  偏方4、红枣7枚,枸杞子15克,加适量水煎服,每日一剂,连续服用。红枣含蛋白质、铁、磷和维C及钙等,可补血明目,提高视力。

红枣7枚,枸杞子15克,加适量水煎服

  偏方5、猪肝150克,鲜枸杞叶100克,先将猪肝洗净切条,与枸杞叶共同煎煮,饮汤吃肝,每日口服2次,可明目清肝,改善视功能。

  偏方6、枸杞子20克,龙眼肉20枚,水煎煮连续服用。

  偏方7、柠檬切片,糖渍,每日冲茶泡饮,以助天然维生素的吸收。

  偏方8、每日一个西红柿,或多食绿色蔬菜,以供应充足的维生素C。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白内障的原因,我们现在对白内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一旦出现了白内障,那么这个时候应该要尽早的治疗,生活中注意保护我们的眼睛。

白内障的偏方 白内障的原因 白内障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