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的症状 眼睛有这些症状当心白内障

  白内障可以说是中老年朋友常见的一种疾病,患有白内障我们的身体会有一些表现的症状,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导致白内障的原因有很多,我们一定要预防。白内障不能 及时控制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下面就详细的了解一下白内障。

  白内障的症状

  白雾或模糊的视觉

  患有白内障的朋友会感觉到有明显的视力模糊,患者会感觉自己的眼睛上出现白雾状。不过多数白内障患者的病情进展是比较缓慢的。有三种不同类型的白内障会影响人们视觉不同的反应。所以在平时出现视力模糊的情况要多注意了。

白雾或模糊的视觉

  后囊下白内障常见于糖尿病患者或服用类固醇。后囊下白内障影响晶状体的背部。

  核白内障会影响晶状体的中心。那些患有核白内障的人可能会发现他们的视力在某一时刻被看不见物体。这被称为第二光。

  皮质性白内障会影响视觉的侧面。

  眼睛变黑

  患病时间长的朋友,往往比新患病的人眼睛会更加的灰暗。这可能表现为眼睛的黄色或棕色。患有白内障的朋友会出现夜盲症的情况,这会使夜间驾驶变得困难。研究表明,正在治疗白内障的患者将车祸风险降低了13%。

  光敏感度

  白内障的朋友看到明亮灯光会出现眩光,被称为光敏感,这个是白内障很常见的症状之一。多数病人会感觉比较痛苦,特别是对于那些患有包膜下白内障的人。已经有研究表明,光敏感性甚至可能表现为白内障的征兆。

  家庭历史和生活习惯

  研究表明某些行为与白内障的发展之间存在关联,例如吸烟,过度暴露于阳光和大量饮酒。肥胖的家族史都会增加患白内障的风险。

  双重视觉

  白内障可能导致双重视力。也称为复视,双视也可能是脑肿瘤,多发性硬化,中风,角膜肿胀和白内障患者身上。

  单眼双视更可能与眼睛的晶状体或角膜有关。当多个图像出现在一只眼睛而不是另一只眼睛中时,会出现单眼双视觉。白内障越大,这种情况就越可能消失。

单眼双视更可能与眼睛的晶状体或角膜有关

  眼镜

  经常前往药店买一副新的老花镜可能是白内障形成的标志。每当有任何视力问题的迹象时,如果存在白内障,经常购买新眼镜对视力无益。

  白内障的原因

  1、内分泌紊乱:糖尿病患者、长期应用类固醇药物,会提高白内障的发病率。

  2、缺氧:缺氧会使晶体内钠、钙增加,钾、维生素C减少,乳酸增多,促使白内障的形成。

白内障的危害 白内障的原因 白内障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