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用盐刷牙竟然有这样的效果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美白牙齿的想法,现在关于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有很多的食物可以帮助人们强固牙齿,吃什么对牙齿比较好呢?我们怎么做才能够美白牙齿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美白牙齿的方法

  秘诀一:用柠檬汁刷牙

  柠檬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每个大约两三元,不是很贵。如果你想美白牙齿,那么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在每次刷牙的时候,在牙刷里蘸适量柠檬汁,然后涂抹在牙齿上,保持一两分钟就可以了,然后用水冲洗干净。坚持一周,你会发现你的牙齿变白了。

柠檬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

  秘诀二:用橘皮刷牙

  相信大家应该都吃过橘子,吃了橘子之后大家可以把橘子皮留着,橘子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应季的时候也不贵,我们把橘子皮留下,晾干,磨成粉末。之后人们在刷牙的时候,取适量橘皮粉和牙膏,用牙刷刷牙。一周之后就会让牙齿变白。

  橘子皮美白牙齿的原理是:它所含的酸能软化牙齿表面,并能通过刷牙和摩擦牙齿表面来去除牙齿表面的污渍。

  秘诀三:用盐刷牙

  盐,是厨房中比较常见的调味品,也很便宜。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盐可以美白牙齿,人们在生活中可以取适量盐涂在牙刷上刷牙。一般坚持使用一周之后,你的牙齿显然会变白很多。牙齿美白的理论,主要是盐颗粒摩擦牙齿表面可以起到清洁色素沉积的作用。

  秘诀四:多吃海带

  经常吃海带能使人长寿,海带富含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碘、蛋白质、钙、铁等多种营养物质,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调节内分泌和卵巢功能,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蓄积。此外,海带中含有海藻酸钠,海藻酸钠热量低,能在肠内形成胶状物质。它有助于放松肠道和代谢毒素,也就是说,减缓衰老。重要的是,它还可以美白牙齿,定期饮食对身体非常有益。

  美白牙齿吃什么

  吃粗纤维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粗纤维食物含粗纤维丰富,我们在进食粗纤维食物咀嚼时,粗纤维食物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摩擦,达到清除粘在牙齿上的残留食物以及细菌,能够减少蛀牙美白牙齿。

吃粗纤维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推荐食物:韭菜、芹菜。

  吃富含钙质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齿缺钙的话,牙齿肯定不白,不好看,因为钙质是牙齿重要的物质组成,因此日常生活中多吃含钙质高的食物,能够达到健康美白的效果。

  推荐食物:奶制品、豆制品。

  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龈健康必须的微量元素包含维生素C,缺少的话会导致牙齿松动、牙龈充血等。因此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牙龈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怎么能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