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吃青苹果还有这样的效果

  想在越来越多的人想要美白自己的牙齿,关于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应该要选择安全的一种,要知道一些食物能够帮助人们美白牙齿,吃什么比较好呢?人们在美白牙齿的时候很有可能会进入到误区,大家应该怎么做?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美白牙齿的方法

  1、多吃含高维C的热带水果

  想要美白牙齿的人,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热带水果(水果食品),主要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C,要知道这个物质可维护牙龈健康。身体中如果严重缺乏这个物质则牙龈会变得脆弱,容易罹患疾病,很有可能会有牙龈肿胀、流血、牙齿松动或脱落等症状。

多吃含高维C的热带水果

  2、草莓牙齿美白糊

  草莓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它能够美白牙齿,首先要准备草莓一颗,发酵粉1/2茶匙。然后将草莓碾成糊状,与发酵粉充分混合,然后用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一般来说坚持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

  3、多吃吃青苹果

  很多人应该给不知道吃青苹果能够美白牙齿,把含糖量较低的青苹果当做食物食用,能够达到清洁牙齿的效果,这是因为在青苹果中含有丰富纤维素和适量果酸,它们能够去除污垢,让牙齿变得白净。如果想阻止牙齿着色变黄,还有一种比较简单的办法就是每次饭后刷牙。

  4、使用牙齿保护胶

  美白前使用牙齿保护胶在家自己对牙齿进行美白时,如果担心牙齿对冷热食物敏感,可以使用含有硝酸钾成分的牙齿保护胶。保护胶可以帮助填补牙齿表面的小洞,使牙齿不再有敏感问题。

  5、多喝奶酪

  把奶酪加入每周菜单爱喝红酒的女士们请注意了!常常喝红酒容易让牙齿变色。想要改变这一状况,可以在餐桌上准备一些奶酪。奶酪中含有的钙可以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薄膜,保护牙齿免受红酒色素的着色。

把奶酪加入每周菜单爱喝红酒的女士们请注意了

  美白牙齿吃什么

  吃粗纤维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粗纤维食物含粗纤维丰富,我们在进食粗纤维食物咀嚼时,粗纤维食物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摩擦,达到清除粘在牙齿上的残留食物以及细菌,能够减少蛀牙美白牙齿。

  推荐食物:韭菜、芹菜。

  吃富含钙质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怎么能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