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办 美容师教你几种好用的小妙招

  黑眼圈可以说是人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个问题,引起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就是熬夜、眼睛疲劳、情绪波动等等,有黑眼圈之后会影响到人们的外貌,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黑眼圈的朋友需要注意饮食,吃什么比较好?

  黑眼圈怎么办

  1、黄瓜片敷眼:发现自己有黑眼圈的问题,大家可以使用黄瓜来改善,首先需要把黄瓜片洗干净切成片,在切片的时候,需要切成很薄的,这样直接贴到我们的眼睛或者脸部,就不那么容易掉下来,一般来说敷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发现自己有黑眼圈的问题,大家可以使用黄瓜来改善

  2、使用眼霜:如果黑眼圈的症状比较严重,这个时候大家应该要经常擦眼霜了,将眼霜涂抹在黑眼圈周围,然后要轻轻按摩我们的眼部,这样能够对眼部的血液循环起到促进作用,只要大家坚持使用眼霜,那么黑眼圈的问题可以得到一定的改善。

  3、热敷加冷敷:如果黑眼圈的症状比较严重,大家应该要在早上起来的时候,或者是在晚上睡觉之前,用热敷的方法敷眼睛,等几分钟之后对我们的眼部进行按摩,这样做能够有效的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再用冷毛巾敷几分钟,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收缩毛孔、紧致皮肤的作用。

  4、土豆片敷眼:把土豆切成薄片,敷在眼睛上十分钟左右,取下来之后然后用手指轻轻按摩双眼,可以促进对土豆营养的吸收。土豆片敷眼不仅对黑眼圈可以起到淡化的作用,还能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

  5、敷牛奶:牛奶中具有美白、保湿的作用,用水和牛奶搭配之后敷在眼部,可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同时对眼部周围的皮肤可以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使皮肤变得比较光滑。

牛奶中具有美白、保湿的作用

  黑眼圈的原因

  1、遗传(35%)

  遗传体质及生理构造,当眼眶周围的皮肤特别薄,皮下组织又特别少时,当血流经过此处的大静脉,在特别接近皮肤表层下方便会出现蓝黑色的眼晕,就称为黑眼圈。

  2、睡眠(25%)

  睡眠不足,疲劳过度,使眼睑得不到休息,处于紧张收缩状态,该部位的血流量长时间增加,引起眼圈皮下组织血管充盈,从而导致眼圈淤血,滞留下黯黑的阴影。

  3、月经不调(15%)

黑眼圈吃什么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