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结石的危害 牙结石竟会导致这种尴尬情况出现

  牙结石是口腔疾病的一种,出现了牙结石之后会影响牙齿的健康,牙结石的危害有哪些?牙结石的去除是很重要的,有哪些方法能去除牙结石呢?我们要知道牙结石的形成,对牙结石有更多了解,才能做好牙结石的预防工作。

  牙结石的危害

  引起牙周炎

  牙结石很容易吸附到细菌和病毒。而且牙结石本身就会刺激牙龈,导致牙龈红肿出血。因为牙龈上有牙结石附属的毒素会导致牙龈内侧发生溃疡,甚至是导致牙龈出血,加重牙周的感染。也会导致牙周炎的出现。

牙结石很容易吸附到细菌和病毒

  影响美观

  牙结石附着在牙齿上,不仅会影响牙齿的美观。也会对牙齿的修复有很大影响。如果我们因为牙齿疾病,导致需要换上假牙,那么就会导致假牙的活动。还有可能导致食物的残渣寄存在假牙上,导致口腔发炎。

  产生异味

  牙结石容易导致口腔异味,牙结石堆积到一定厚度之后,压迫牙龈导致牙龈发炎,造成牙周病,产生口臭。

  牙齿变形

  牙结石会让牙齿变形,压迫牙龈萎缩,使牙根暴露、牙间隙变大。

牙结石会让牙齿变形

  牙结石怎么去除

  1、定期洁牙

  发现自己的牙缝里面有牙结石,不妨通过定期洁牙的方式来缓解。很多人牙结石较为顽固,体积也逐渐增大,可能会对牙龈组织造成刺激,出现牙龈炎,牙周病的概率增加。

牙结石怎么去除 牙结石是怎么引起的 牙结石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