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4种美白方法让你拥有自信笑容

  想要美白牙齿的人越来越多了,多数人只是为了牙齿好看才美白的,对于美白牙齿的好处并不了解。美白牙齿的方法很多,大家在美白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一些食物也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吃什么食物好?

  美白牙齿的方法

  1、使用香蕉皮美白:在香蕉中有多种钾、镁等矿物元素,这些营养物质被牙齿吸收后,能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部分人牙齿只是轻微的发黄,这类人群可以每天用香蕉皮内侧摩擦牙齿,然后刷牙,坚持一段时间,就能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使用香蕉皮美白

  2、用牙粉美白:市面上有很多美白牙齿的牙粉,这类产品有不错的美白作用,并且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具体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大家应该要咨询牙科医生,不能自己盲目的去购买一些美白产品,当心买到不适合的。

  3、使用酵母粉:对于牙齿微微发黄的朋友,可以在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面放一点酵母粉然后刷牙,坚持一段时间后,牙齿就会变白,用法也很简单,酵母粉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发酵面粉的,属于食品的一种,比较安全也有不错的美白效果。

  4、医学美白:医学美白牙齿的方法非常多,常见的有激光美白、贴面美白、烤瓷冠美白等等,这些方法对牙齿都有一定损害,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可以咨询医生意见,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美白牙齿吃什么

  洋葱

  洋葱也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洋葱中含有大量的硫化合物,具备很强的杀菌功能,能够有效的杀死附着在牙齿表明的细菌,进而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洁白,所以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不妨多吃一些洋葱。

洋葱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

  香菇

  香菇营养丰富,是很多人餐桌上的常见菜,其实香菇中含有一种叫做香菇多醣体的物质,这种物质不仅可以有效的防止蛀牙,而且能够杀死牙菌斑,使整个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洁白。

  豆腐

  豆腐作为为常见的豆制品,蛋白质含量丰富,不仅能够美白皮肤,对于牙齿也有相当不错的美白效果,除此之外,豆腐中含有很多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能够保护牙齿健康,防止虫牙蛀牙等一系列问题,想要通过豆腐美白牙齿的朋友,不妨将海带和豆腐混合着吃。

  芥末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好处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