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测血糖和在医院测的不一样 可能是这2个原因

  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大,很多人的血糖和血压水平都比较高,有的人为了随时监测自己的血糖,买一个血糖仪自己在家监测,但是在家监测的血糖和在医院测的血糖值总是不一样,这是什么原因呢?

  在家测血糖和在医院测的不一样什么原因

  一、比较的方法不正确

  1、在空腹状态下比较

  想要比较在家和医院测的血糖值,建议用空腹状态下测的血糖值进行比较。在医院测血糖可能是通过静脉抽血测量,在家测是通过采集毛细血管的血液来检测,通常来说毛细血糖的血糖比静脉血糖要低一些,但是在空腹状态下,差别不算大,可以在空腹状态下进行比较。

在空腹状态下比较

  2、允许存在偏差

  我们身体的血糖是时刻波动的,即使在同一个时间点,测出来的血糖值也有可能不一样,所以要允许有误差,只要误差在合理的范围内,就说明检测的结果是准确的。

  二、血糖仪使用方法不正确

  1、血糖仪没有校对好

在使用血糖仪时需要进行校对

  在使用血糖仪时需要进行校对,可以将血糖仪带到医院,进行静脉抽血检查之后再用血糖仪进行检查,如果相差的数值结果比较大,可以进行校对,之后再使用。如果每次测量的数值都不准确,建议更换一个新的血糖仪。

  2、试纸没有使用正确

在家测血糖和在医院测的不一样什么原因 在家测血糖和在医院测的不一样咋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