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误区 为啥好身材屏蔽你

  你是不是还在每天坚持锻炼身体,积极的减肥,但是时间一天天过去,你的身材还是那样,么有一点的变化,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为啥你总是不瘦呢?

  很多人为了减肥看着自己心爱的食物都不能吃,真的是太受罪啦,但是减肥的效果却是很不明显,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首先,吃得足够满足你的身体需求!

  减肥的确要减少卡路里的摄入,但是,肉食也是不能跳过的!女性不适合素食!你的身体是需要能量的,你毕竟不是兔子。

  如果你的目标是让自己的身体变得紧实,有3cm肌,食物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不是瘦的天敌,别有事没事就节食!我们减肥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幸福感,所以要寻求聪明的办法,而不是虐自己。

  正确姿势: 吃一些飞禽类食物,管控自己的卡路里摄入!减肥的菇凉,选择低卡路里、有饱腹感的食物即可!

  减肥不能只做有氧运动!

  女孩总是希望有紧实的身材,而不是大块的肌肉。只做有氧运动,虽然会燃烧你的卡路里,但是不会加快你的新陈代谢,反而会让你有大规模的肌肉,当然,卡路里的消耗是很大。

  正确姿势: 有氧运动和塑形训练结合,才能即瘦又美!

  练器械时,别盲目地增重!

  在满足日常运动需求的情况下,可以适度增加量。但是,菇凉,你又不去参加运动会,也不要太拼了!肥胖风险没有了,运动伤害怎么办?

  正确姿势: 你需要做一些全身性的练习,不要只是单一地练某一个部位,而是让多个部位的肌肉同时得到锻炼,比如深蹲、引体向上等。这样效果才会比较明显。蝴蝶袖和马甲线是不会同时出现的!

  过长时间的锻炼是白费力!

  你算算你每天花多长时间锻炼?是不是担心夏天前,自己还胖着,所以就拼命地练?虽然,改变运动强度可以帮你瘦身塑形,但是从长远来看,过长的运动会导致更多的肌肉。

  正确姿势: 做高强度的循环训练的时候要结合高强度间歇训练!

  你的运动顺序错啦!

  你是不是换了衣服马上就开始跑步了?你是不是做完热身就开始跑了?错了!!你还需要激活肌肉!这样才会避免你在剧烈有氧运动中受伤,还会增加你的爆发力。

  正确姿势: 你要先热身,再重量练习,才能开始剧烈的有氧运动。

减肥 减肥误区 日常的减肥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